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一女子为治红斑狼疮吃如新产品 连吃4年成“病危”

  吃了四年如新产品,没治好红斑狼疮还得了尿毒症。比起前几天本报报道只喝如新果汁不治病、英年早逝的林丽(化名),方芳(化名)说自己还算幸运,“毕竟捡了一条命”。

  3月19日,她给北京青年报记者讲述了自己在这四年中和如新打交道的经历。

  听讲座

  “吃如新病好了”

  2013年,方芳(化名)得了红斑狼疮,“心情特别差,这是慢性病,很折磨人。”于是,方芳想尽各种办法,想让病好起来。一个朋友知道后,就告诉她如新可以治好她的病,并介绍她认识了如新一名姓裴的老师。

  “讲的都是吃药有什么害处,输液有什么害处,反正就是讲医疗的各种害处。”方芳告诉北青报记者,讲座上还提到如新能治“未病”,就是治疗没有发生的病。

  方芳说,每次健康讲座之后,就会有人上台做分享,讲得了什么病,吃如新的什么产品吃好的,比如如新能治肝癌等癌症。不仅听讲座,方芳还被拉去石家庄参加培训,还让她通过微信和荔枝微课去听课。“都是宋姓老师讲的。”

  记不清听了几次讲座之后,方芳动心了。2014年春节后,方芳开始吃如新。

  按照方芳的说法,买如新产品,满500元可以打八折,“有时候会去专卖店取货,有时候是快递到家。”

  方芳说,最初宋某给她配的药是如沛、鱼油、灵芝、茶沛、蛋白粉、君沛等产品,吃普通剂量即可。

  导师说

  “要想治病就得加倍吃产品”

  这样吃了一年之后,方芳发现自己的病并没有好转,“其实当时我还在吃治疗红斑狼疮的药,也定期去医院复查。”宋某知道后,就和方芳说,要想治病就得加倍吃产品,加两倍、三倍,甚至加到六倍,“他们说如新的产品可以用100倍的剂量,也就是吃100粒都没事。”

  就这样,听信宋某的方芳把如新产品剂量加成了双倍。方芳说,按照宋某的说法,一个脏器的恢复至少需要6-7年时间,身体发生变化的时候,就要调整吃药方案。

  但对于方芳来说,已经不能再多吃了。所以2017年开始,方芳减掉了自己的药量, “我的病也要吃不止一种药,有时候觉得药吃得太多了,连饭都吃不下去了,”方芳说,光如新的胶囊每天就差不多要吃30粒。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如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