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三星和小米争霸印度市场

  据外媒报道,对智能手机市场领先地位的争夺将在未来两个季度达到顶峰,急于夺回冠军宝座的三星将与小米在印度市场上展开殊死搏斗。

  到今年6月前,三星将每月推出一两款A系列手机,价格从1万至5万卢比不等。它还将扩大今年2月首次在印度推出的在线独家销售的M系列智能手机组合。这家韩国公司在M品牌下有三款手机。本月早些时候,它重新推出了A系列手机,以更新其产品组合。

  三位业内高管表示,三星将为这些规格较高的智能手机提供“极具竞争力的定价”。而且,该公司已成功说服其首尔总部,为了重新赢得在印度市场的领导地位,三星宁愿牺牲这一业务的利润率。他们还说,这家韩国公司希望在假日季到来之前成为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的领头羊。

  相比之下,市场领先者小米增加了促销支出,并首次向零售商提供了各种激励,以期推动销量增长80%至100%。

  这家中国公司还调整了在印度的销售领导团队,任命小米之家南方业务主管苏尼尔-贝比(Sunil Baby)担任线下销售主管。前任线下销售主管迪帕克-纳克拉(Deepak Nakra)则被任命为线下消费电子业务主管。小米印度发言人证实了这一变化。

  分析人士说,今年将是一场争夺市场冠军宝座的激烈竞赛。“是的,这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战斗。它们在不同的领域进行竞争,例如渠道和手机组合以及营销。”分析师塔伦-帕萨科(Tarun Pathak)说。他是总部设在香港的市场研究公司Counterpoint的副研究主管。

  三星没有回复置评请求。小米发言人说,小米有一个非常精干的离线队伍,而且该公司将继续花最少的钱来做营销和运营。

  来源: 腾讯科技

搜索更多: 小米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