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银之杰净利8成依赖房产出售 9天股价翻倍收关注函

  3月5日,已经连续4个交易日涨停的银之杰收到深交所的关注函。深交所表示,近期公司股价涨幅较大,市盈率已高达333倍,要求公司结合其三家参股公司业务开展等情况,核实说明股价上涨是否与互联网金融概念炒作有关。

  长江商报记者发现,自2月22日以来,银之杰的股价 “涨势”喜人,截至3月6日收盘的9个交易日里,银之杰股价由8.87元涨至19.32元。

  一面是高涨的股价,一面是并不如意的“基本面”。

  长江商报记者查阅其往期公告发现,根据其业绩快报显示,公司2018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726.39万元,同比增长67.56%,其中有3023.71万元系出售房产所得,占比达81.14%。

  三家参股公司尚未盈利

  3月5日,银之杰收到深交所关注函。深交所要求公司结合其三家参股公司业务开展等情况,说明股价上涨原因。

  2月底,银之杰曾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主营业务为金融科技服务,分别持有东亚前海证券26.1%的股权,持有易安财产保险15%的股权,并通过公司子公司华道征信持有百行征信有限公司8%的股权。

  根据公司此前披露的公告,银之杰持有东亚前海证券、易安财产保险、华道征信少数股权,三家参股公司的业务仍处于前期拓展阶段,尚未实现盈利,2018年合计对公司投资收益的影响为-4906万元。

  深交所要求银之杰结合前述三家公司业务开展情况,媒体报道、互动易提问、股吧讨论内容及公司与投资者沟通情况,核实说明股价上涨是否与互联网金融概念炒作有关。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银之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