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海底捞就不雅视频致歉:排查整改公司视网系统

  餐厅电视播放不雅视频引发广泛关注

  警方介入 海底捞致歉并排查整改

  海底捞火锅店惊现不雅视频,楚天都市报昨日独家报道此事后,引起广泛关注。海底捞火锅官方发布说明向顾客致歉,表示将对电视网络系统进行排查整改。目前,江汉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海底捞火锅武汉江汉路某店惊现不雅视频,此事经本报率先报道后,引发广泛关注和网友热议,报道也迅速成为今日头条、新浪微博等热搜话题。多家媒体转发报道,海底捞电视播不雅画面话题在新浪微博阅读量超过2亿次,同时占据今日头条热搜榜第一名。楚天都市报官方微信发布消息后,短短5小时,浏览量就突破10万。

  对于此事,网友感到惊讶之余,也在纷纷猜测原因。有人认为是商家炒作营销手段;有人猜测可能是顾客恶作剧,用手机投屏到电视上;还有人认为公共场合播放淫秽视频,警方应该介入。

  昨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已向江汉警方通报此事,警方回复已展开调查,对现场的视频做了保存。

  昨日下午1时,海底捞火锅就此事发布说明:1月5日下午3:08,海底捞武汉大洋百货店内电视正在播放公司宣传视频时,屏幕出现不雅视频,服务员当即关闭电视。门店已就相关情况报警,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事件原委。公司对此高度重视,向现场就餐的顾客以及受到影响的顾客诚挚道歉。在警方调查的同时,已对公司电视网络系统进行排查整改,提升信息安全保护,为顾客提供舒适的用餐坏境。

  来源:楚天都市报 记者 刘闪

搜索更多: 海底捞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