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华为手机新野心:让iPhone国内卖不出

  前段时间,余承东接受外媒采访时候曾表示,今年华为手机出货量要突破2亿台,按照目前的势头来看,他们要完全超越苹果,成为全球智能手机第二,同时他们给三星的压力也是越来越大,如果余承东口中强调的2020年完成3亿台出货量的话,那么华为就是真正的第一了。

  华为重磅新机 支持5G还是折叠屏

  对于华为来说,今年发布的新机都是规规矩矩,不过平静下面暗藏的却是重磅新品。按照余承东的预告,明年年初华为要发布全球首款5G手机,这个速度领先其他手机厂商,之前他们已经展示了芯片端的方案,麒麟980和5G基带Balong 5000搭配。

  这款5G手机在外形上也足够创新,因为用余承东的话来说,它是折叠屏,而且是真正利用OLED柔性的特点,实现的屏幕的对折,这样的好处在于,体验上可以更加纯粹。

  目前华为已经为这款折叠屏手机申请了不少名称,比如Mate F、Mate Flex、Mate Flexi和Mate Fold,其中Mate Flex作为最终的名称可能性更高,至此华为折叠屏5G手机也基本确定。

  华为折叠屏手机跟三星有何不同?

  汇总目前产业链给出的最新消息看,华为的折叠屏手机有两个方案,其中最可能的方案是用京东方的屏幕,展开方式类似于翻书,当你需要小屏的时候,这就是一款5寸屏的正常智能手机,而当你需要大屏的时候,可以像翻书那样,展开屏幕后得到8英寸屏幕。

  整体上来说,华为折叠屏手机的方案跟三星之前展示的折叠概念相似,但实际效果要比三星的4.6寸外屏/7.3寸内屏的视觉冲击力可能更大,毕竟屏幕尺寸更大,同时在推出时间也要比三星更早,华为预计在明年2月份就要发布这款新机。

  三星的小动作

前十名手机厂商Q3智能手机出货量

  市场调研机构Counpoint之前给出今年第三季度统计显示,华为出货量是5200万部,相比去年同期的3910万,提升了33%,而三星手机Q3的出货量为7230万部(国内第三季度只有可怜的123万部,市场份额1.1%。),同期下滑13%。华为的增速还在继续加快,而三星的颓败也难以制止,所以双方在对阵上的心态就发生了变化,不过变化最大的还是三星。

  之前韩国产业链给出的消息称,三星手机为了应对华为手机的追赶,向自家的三星显示器施加压力,要求其暂时停止向华为提供可弯曲折叠屏屏幕供应,也就是说三星手机已经开始在产业链对华为进行小动作了,虽然不清楚这个动作幅度日后会不会更大,但从现在来看,意义虽然有,但还不至于致命,毕竟LG和京东方都是折叠屏的供应方。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华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