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宝马集团三季度利润锐减 同比下降26%

  法兰克福11月7日电,德国宝马集团7日发布的财报显示,今年第三季度集团税前利润为18.45亿欧元,同比下降26%;净利润为14.05亿欧元,同比下降24%。

  宝马集团首席执行官哈拉尔德·克吕格尔表示,过去几个月,新尾气排放测试规定的实施、柴油车召回事件等对宝马集团的业绩造成影响,并且影响仍将持续。

  欧盟于9月份开始执行全球统一轻型车辆排放测试规程(WLTP)。宝马集团首席财务官尼古拉斯·彼得认为,新排放测试标准的实施给欧洲汽车市场带来动荡,虽然宝马早已执行新标准,但客户仍倾向购买执行旧标准但有销售折扣的汽车。

  此外,10月份,宝马宣布在全球召回160万辆柴油车,原因是冷却液漏液,在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车辆起火,并为此拨备了6.8亿欧元。

  财报还显示,今年前9个月,宝马集团经营收入为724.6亿欧元,同比减少1.2%;税前利润78.8亿欧元,同比下降9.8%。

  克吕格尔说,宝马集团2018年全年的汽车销量预计将高于2017年,但经营收入和税前利润将有所下降。(新华社 记者 沈忠浩)

搜索更多: 宝马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