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苹果跌落万亿市值神坛:销量不及预期 评级连遭下调

  3

  评级连遭下调

  今年9月,苹果发布了三款iPhone新产品——iPhone XR、XS及XS MAX。

  其中,iPhone XS MAX的起售价超过1000美元,成为史上最贵的iPhone产品。

  而摩根大通认为,苹果公司已成功开发出一种“溢价定价”策略,通过持续的涨价推动营收增长。

  但是,即使营收增长,销量的下滑也不会被忽略。

  Rosenblatt证券公司就认为,到2019年下半年,即使iPhone售价上涨,也难以抵消其销量下降的影响。因此,其将苹果评级由买入下调至中性,目标价下调3.6%至200美元,也下调了对苹果下个季度产量的预期。

  美银美林将苹果的评级从买入降至中性,同时将目标价从235美元下调至220美元。其给出的“降级”理由中,有一个是苹果应用商店的收入增长放缓,尤其是在大中华地区;还有一个便是iPhone下一季度的销量或低于预期。美银美林还认为,由于美元走强,苹果在新兴市场的业绩还将出现疲软。

  摩根士丹利把苹果的目标价从247美元下调至226美元,但同时表示,苹果在信息披露方面的改变,长期而言是利好消息。

  4

  美科技股普跌

  10月,美股动荡加剧,科技股遭遇大抛售。

  脸书股价下跌7.7%,亚马逊股价下跌20%,奈飞股价下跌19.3%,谷歌母公司Alphabet股价下跌9.7%……

  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9.2%,万亿美元市值蒸发。

  亚马逊和Alphabet的财报表现欠佳,加剧了美股大盘下挫,而苹果作为消费和产业链两端的重要“风向标”,曾于前两个财报季挽回过市场对科技股的信心,这一次也没能力挽狂澜。

  11月5日,美国科技股普遍下跌,脸书、苹果、亚马逊及Alphabet股价均告下跌,集体拖累纳指走低。

  摩根大通分析师Nikolaos Panigirtzoglou在最新的报告中指出,种种迹象显示,美股回购热度正在大幅降温,今年前7个月,标普500公司争相宣布实施回购,7月回购金额达到峰值,而接下来的3个月,回购金额开始暴减。“如果回购热度持续降温,可能会伤害美股”。

  美东时间本周二,美国中期国会选举投票将启,而这可能会在整个资本市场引起波动。据巴克莱预测,投资者对中期选举当天市场波动幅度的预期为1.6%。相对于近期的市场动荡,这算是一个相对温和的幅度,但已显著高于以往中期选举前的预期。

  来源:国际金融报 记者 李曦子

2页 上一页  [1] [2] 

搜索更多: 苹果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