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大地院线元老级高层离任 加盟影院频频被曝违规

  元老离任 大地院线怎么了

  大地院线换帅的消息沸沸扬扬传了一段时间后,终于得到官方证实。9月19日,大地院线对外发布公告称,缪德飚接棒方斌担任公司总经理一职。看上去只是一个人事变动,但由于方斌曾参与大地院线的创建过程,因此也激发了业内对于此次变动是否意味着大地院线发展战略也将会作出调整的好奇,与此同时,大地院线旗下加盟影院频频出现违规行为的情况能否进一步解决也成了关注的重点。

  元老级高层离任

  早在上周末,大地院线换帅的消息就已出现在网络平台上。9月17日,大地院线的一则公告证实了方斌离任的消息。鉴于方斌在职期间主要负责大地院线的经营管理业务,谁将成为接任者引发业内的猜测,直到9月19日,大地院线一锤定音。

  大地院线在高级管理人员换届公告中表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任命缪德飚为公司总经理,任职期限三年,原总经理方斌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职务。同时,该公告还证实了曲阿波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的信息。

  据了解,此次新上任的缪德飚于1996-2010年从事IT信息化及互联网领域,2011年转型至实体企业,先后担任爱亲投资执行总裁、乐友国际商业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互联网新零售企业花生好车首席运营官,在 IT、互联网、实体企业均有丰富的实操经验。

  值得注意的是,直至此次辞去总经理职务为止,方斌已在大地院线任职十年时间,属于大地院线元老级人物之一。此外,方斌的其他身份,如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副会长、北京电影学院中国电影产业发展研究院电影发行研究所副所长等,也在一定程度上证明了方斌所积累的行业经验。

  面对这种转变,从业者不免怀疑大地院线的发展战略是否会发生一些变化。对此,北京商报记者致电大地院线方面,对方回应称,目前人员变动还处在内部流程过程中,未来公司会在业务发展战略上作出调整,但现在尚不方便对外透露,待准备完毕后再进行公布。

  加盟影院问题频出

  规模大、影院多是大地影院在业内的特别之处。截至2018年6月30日,大地院线旗下拥有已开业影院996家,5836张银幕,分布于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仅今年上半年,大地院线即新增影城64家,新增银幕459块。

  然而,规模的扩大也增加了大地院线管理旗下影院的难度,频频传出旗下影院违规情况。今年3月9日,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的曝光台通报了2018年第一批被举报严重违规电影院情况,在被曝光的5家电影院中,归属于大地院线的山西太原九达国际影城因数据不符、包场不录入系统的违规行为,出现在名单中。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大地院线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