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江山欧派应收账款2.3亿半年增25% 两股东套现7095万

  国内首家木门上市企业江山欧派(603208.SH)上市仅一年半,遭九鼎系两大股东清仓式减持。

  据了解,今年2月12日江山欧派部分首发限售股解禁。当日晚间公司两大股东苏州周原九鼎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周原九鼎”)和苏州泰合鼎银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下称“泰合鼎银”)便抛出“清仓式”减持计划。

  长江商报记者发现,尽管此后6个月内上述两大股东未能全部减持完毕,但累计已套现7095万元。而此次减持期届满,两大股东再度计划“清仓式”减持,合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0.26%。

  记者还注意到,尽管近几年来公司营收保持稳定增速,但从去年开始扣非净利润增速已明显放缓,今年上半年更是出现营收增长13.81%但净利润下降2.91%的情况。

  对此,江山欧派证券部工作人员向长江商报记者表示,两大股东减持的情况之前已有披露,计划两年内减持完毕,与公司上半年业绩变动没有关系。公司业绩变动的情况在半年报中均有详细说明。

  “九鼎系”两股东拟继续清仓减持

  9月14日晚间江山欧派披露股东减持预告,公司股东苏州周原九鼎和泰合鼎银因基金出资人资金需求,计划自今年10月16日至2019年4月15日期间,通过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方式减持所持公司股份,拟减持共计不超过持有公司8290009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0.26%。

  此次减持为周原九鼎和泰合鼎银“清仓式”减持。截至目前,周原九鼎和泰合鼎银分别持有上市公司7.98%、2.28%股份。二者普通合伙人一致,均为苏州昆吾九鼎投资中心,持股比例合计达10.26%。

  长江商报记者注意到,此次两大股东减持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持有的股份,该部分股份已于2018年2月12日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

  事实上,此部分1060.61万股限售股解禁当日,周原九鼎和泰合鼎银就抛出合计不超过13.12%的“清仓式”减持计划。彼时,周原九鼎和泰合鼎银的持股比例分别为9.84%、3.28%。

  不过,今年3月14日至9月13日期间,周原九鼎和泰合鼎银并未进行“清仓”,二者减持比例分别为1.86%、1%,减持价格区间为22.46元/股至39.61元/股,减持总金额分别为4602.8万元、2493万元,合计7095万元。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欧派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