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欧派橱柜上市周年创收百亿 红利风暴席卷全国贺佳绩

  今年的3月28日是欧派家居集团上市一周年纪念日,各大媒体纷纷发布喜报,上市周年,定制家居龙头企业欧派家居即斩获百亿营收,创下销量里程碑。家居业界、传媒人和消费者都在思忖,欧派橱柜何以能成功跨越百亿大关,成为中国家居行业名副其实的王者。欧派人会告诉你,以橱柜起家的欧派品牌,胜在不断推出新概念,不断研发新功能,不断策划各种热点促销活动。

欧派橱柜高端厨房定制专家

  欧派开创国内橱柜新概念

  1994年,欧派第一套整体橱柜诞生,整体橱柜概念首次引入中国;1997年欧派第一套实木橱柜面世,率先建立多样化的产品体系;2000年,欧派2000型功能化橱柜诞生,实现“橱柜电器配件一体化”,这套橱柜成为欧派给新世纪的献礼;2013年,第一套智能化橱柜诞生,标志着欧派整体橱柜智能化时代的开启;2014年,中国首套世界顶级水准整体橱柜在欧派诞生,标志着欧派橱柜的材料、工艺、设计全面同步世界一流水平;2017年10月1日,欧派橱柜主办的“梦想厨房定制节”欧派橱柜+五大系统解决方案暨《中国人梦想厨房白皮书》全国发布会在广州盛大启幕,正式发布了业内领先的橱柜+五大系统厨房解决方案,将厨房生活解构为“洗涤”、“备餐”、“烹饪”、“收纳”、“品质生活”五大系统,为消费者创造全新的餐厨体验。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欧派橱柜以“橱柜+五大系统”、一站式全配的整体厨房解决方案、“19800元起,一口价消费,一步到位”等多个新概念解决国人厨房生活痛点,全方位满足品质厨房生活需求,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欧派橱柜高端厨房定制专家

  欧派橱柜产品功能推陈出新

  作为中国“厨房革命”的倡导者、整体橱柜的领潮人,欧派橱柜不断推陈出新,拥有69个人体工学密码、21种厨房标准高度、 1200多种型号的烹饪电器设备、 高效全能一步到位,为消费者打造属于自己的梦想厨房。在功能方面,为下厨懒人贴心设计,推出“懒人备餐系统”。针对中国家庭厨房分区不明显、摆设混乱、备餐不方便等问题,主推分区存放、黄金舒适料理区两大理念,为厨房空间做科学合理的分区,打造拥有“黄金比例”的厨房理想国,深受消费者喜爱,尤其是下厨懒人,惊呼此功能简直为自身量身定制的。

欧派橱柜高端厨房定制专家

  欧派品牌活动贺上市展实力

  欧派橱柜紧抓各种时下最具话题和吸引力的热点,推出互动性强的,吸引消费者的促销让利活动,以此拉动线上线下的成交量。为庆祝欧派上市一周年获得百亿销量佳绩,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厚爱,欧派橱柜定于4月1日至22日,再次掀起“全国联动,千店同庆,祝贺欧派集团上市一周年”的“星耀欧派,红利风暴”优惠促销活动。在此期间,消费者莅临全国任何一家欧派橱柜专卖店,都可以享受7大红利风暴、多重豪礼,以低价入手高品质高逼格的大品牌整体橱柜。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