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7年业绩增长后 比音勒芬直逼下一个百亿市场

  上市一年后的比音勒芬,表现比想象中的更好些。

  作为2016年年底新上市的公司,如今市值近80亿,动态市盈率20多,2017年业绩增长超25%,净利润增幅达35.92%,毛利率65.37%……中国高尔夫服饰第一股的比音勒芬开局似乎还不错。

  连续7年业绩增长

  这一切还要从15年前说起。

  2003年,比音勒芬品牌创立;隔年,品牌第一家专柜在南京金鹰开业;至今,其已在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开设了652个终端门店。在国内高尔夫服饰领域,可以说占得了绝对的市场份额,高尔夫服饰也早在2015年便于同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的位置。

  在业绩表现上,比音勒芬也毫不逊色。从可查阅的数据来看,其2011年至今几乎清一色呈现连年增长态势。营收从2011年的3.04亿元增长到了2017年的10.54亿元;净利也在7年间翻了4倍多,从2011年的0.44亿元上升到了2017年的1.8个亿;毛利率更是持续走高,如今维持在65%左右。

  不难发现,不管是营收、净利还是毛利,在7年间,都是呈现持续上升的态势。

  同时,随着高尔夫运动正式成为2016年和2020年两届奥运会的比赛项目,高尔夫运动在国内得到日益普及。目前我国高尔夫消费人口已经突破100万,加之国内消费不断升级,人们更加注重服饰的个性表达,在不同场合穿着不同风格的服饰,并且希望通过着装去体现自己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状态。

  而高尔夫服饰正是由于其高端性、专业性、时尚性等跨界特性,在国内正在逐渐成为中高端消费人群的着装选择。另外,随着休闲服饰市场地位日益提升,休闲服饰市场需求旺盛,具有向休闲服饰跨界衍生的生活休闲高尔夫服饰的市场份额也正在逐渐加大。

2页 [1] [2] 下一页 

比音勒芬2017营收10.54亿 高存货问题仍在

比音勒芬2017年营收净利双升 共卖了10多亿

比音勒芬第三季营收净利双升 库存也增了近5成

比音勒芬服饰高存货痼疾难除 关店率居高不下

比音勒芬上市途中遭举报 实控人上千万元股权被冻结

搜索更多: 比音勒芬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