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乐视网业绩沟通会变成讨贾会 贾跃亭还是最大股东

  乐视网财务总监张巍表示,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乐视网2017年度计提各项资产减值损失约108亿元,其中坏账损失计提约61亿元(包含对应收账款及其他应收账款计提的坏账准备)。

  应收账款及其他应收账款的计提是充分考虑欠款方还款可能性及已获取的外部证据情况下计提的,不代表公司放弃对关联方欠款的追索权,乐视网会继续要求贾跃亭对其造成的上市公司关联债务问题负责。

  贾跃亭被质押及冻结的股权,最晚处置时间是什么时候?

  乐视网董事会秘书赵凯表示,截至目前,贾跃亭持有公司102426.66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25.67%,其中101953.98万股已质押给金融机构,102426.66万股被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等司法机关冻结。

  乐视网已邮件发送并提醒信息披露义务人贾跃亭按照相关规定,如若贾跃亭股份涉及到司法强制执行和执行股权质押协议触发减持行为,需按照相关规定要求提前通知上市公司减持计划,上市公司向交易所备案并予以公告。

  据说FF汽车已经运抵中国,未来汽车赚的钱可以还给上市公司吗?

  刘淑青表示,乐视网未获得贾跃亭或其关联方通知,对媒体报道的“贾跃亭的FF汽车已经运抵中国”不知情、不了解。

  但是,乐视网时刻关注上市公司体系大量的关联方欠款问题,就此问题现管理层一直与贾跃亭及其关联相关方的沟通,也期望贾跃亭及相关方可以尽快与乐视网一并确认有效的解决方案及还款时间表。

  如果公司欠债问题始终解决不了,有没有可能进行新一轮的资产重组?

  赵凯表示,目前上市公司并无资产重组计划。

  国际金融报 记者 张力克

2页 上一页  [1] [2] 

说明会遭“拷问” 乐视网称存在被暂停上市风险

乐视网将“死“? 业绩持续恶化将失去乐融致新

乐视网“病危”:巨亏138.78亿元

巨亏138亿!乐视网遭深交所33连问:有无可能退市?

乐视网扯下业绩遮羞布 巨亏近139亿稳当A股亏损王

搜索更多: 乐视网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