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eBay新功能:通过条形码扫描仪或搜索产品

  卖家可以通过条形码扫描仪或搜索找到合适的产品,而不再是传统的手动输入物品的数据,说明和图像。举个例子:假如你有打算销售的包装盒,就可以通过扫描条形码,然后标记物品的信息状况。一旦eBay认可该产品,它就会自动填写基本描述,库存照片,并根据历史数据和预测分析建议起始价格。

  这些产品图片,基本说明和起始价格,能够帮助卖家根据该产品之前在整个网站上销售的产品来分析销售的商品。eBay的“ 结构化数据和预测分析 ” 使这一过程成为可能,卖家也可以在发布信息之前对信息进行调整或编辑。

  该功能主要针对“新卖家”,他们可能不太熟悉平台运作的复杂性。而这种方式,eBay希望扩大其电子商务的市场的客户群,虽然eBay为卖家提供的新条形码扫描并不是一个全面的解决方案,但对于卖家在上传商品列表的时候,它是比较简单,容易上手的。

  eBay将变更新的物品分类信息

  为了更好的为买家在eBay平台上提供更直观的购买和搜索体验。新的物品的分类变更(包括增加、删除和重新命名)将有所调整,如果卖家有物品刊登在受本次变更影响的分类中,eBay会自动将卖家的物品刊登移到相关的分类。

  确保物品刊登在“良好匹配”的分类中

  卖家需要查看自己的物品刊登,确保它们位于“良好匹配”的分类中。如果它们不在“良好匹配”的分类中,要求卖家使用以下eBay工具修改自己的物品刊登:

  卖家中心的物品刊登选项卡

  My eBay中的批量修改功能

  售卖专家/专业版售卖专家

  批量上传精灵

  eBay建议卖家将物品刊登在一个“良好匹配”的分类中,而不是多个分类中,以确保能够将准确、有用的搜索结果返回到买家在eBay站内的搜索结果中。自2018年5月1日起,如果卖家将物品刊登在两个或两个以上分类中,而不同分类之间存在成交费差异,当卖家的物品售出后,eBay将会向卖家收取更高成交费。

  作者: 刘亚龙 来源: 亿恩网

搜索更多: eBay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