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知情人士:日产汽车和法国雷诺正商谈合并

  北京时间29日彭博报道,知情人士表示,法国雷诺和日产汽车正在商谈合并,从而创建一家新公司,作为一支股票交易。

  因细节没有公开而要求匿名的知情人士称,这项交易将结束两家公司目前的联盟状态,让它们融合成一家。雷诺目前持有43%的日产汽车股权,日产汽车又反过来持有雷诺的15%股权。知情人士表示,两家公司的董事长Carlos Ghosn正在推动谈判,并将管理合并后的实体。

  知情人士表示,双方讨论的交易形式,基本上是雷诺的股东和日产的股东分别获得新公司的股份。合并后的汽车公司可能维持在日本和法国各有总部。

  知情人士说,达成交易可能非常困难。法国政府拥有雷诺的15%股权,可能不愿意放弃这些股权或地位被降低。他们说,交易也需要得到两国政府的批准,而对于合并后的公司在哪里注册,两国可能各执己见。

  知情人士表示,尚未作出最终决定;谈判已经进行了数月,最终未必能够成功。

  雷诺-日产联盟的一位发言人表示,不对传言和猜测发表评论;法国财政部的一位发言人不予评论。日产和雷诺各自的发言人也不予评论。(来源:新浪美股)

搜索更多: 日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