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万达酒店发展去年亏4.7亿港元 出售多个海外物业

  3月28日晚间,港股上市公司万达酒店发展(0169.hk)发布了2017年年报。数据显示,去年全年,万达酒店发展归属母公司净利润亏损4.7亿港元。

  万达酒店发展2017年共录得营收2.13亿港元;毛利润1.52亿港元,较去年同期数据有所上升;上市公司去年出售的英国伦敦项目、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及悉尼项目,均会产生利润;但由于会计年度结算时间差问题,未能算作录得利润并入2017年年度报表。基于同样的原因,去年注入的资产及利润均亦未能录入本期年报。

  而万达方面早期出售的西班牙马德里项目,拨备损失约3.79亿元。

  除此之外,因港币贬值等原因,万达酒店发展存在一定额度汇兑损失。年报数据显示,去年,万达酒店发展汇兑损失1.19亿港元。

  2018年1月16日,万达宣布以3560.93万英镑价格出售伦敦物业项目60%的股权。通过该笔交易,万达酒店发展获得了2400万英镑溢价。

  数日后,位于澳洲的两个项目——悉尼的Circular Quay公寓和酒店项目和位于澳大利亚黄金海岸的珠宝三塔项目,也被万达出售。

  接近万达人士表示,这几笔出售均有一定溢价,万达卖得并不亏。

  目前万达海外发展尚有位于美国芝加哥的Vista Tower和位于美国洛杉矶的One Beverly Hills两处物业。

  接近万达人士称,如有合适的买家出以合适的价钱,万达也不排除将其卖掉。

  腾讯《一线》作者 孙春芳

搜索更多: 万达酒店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