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中信银行率先调整北京地区房贷政策 暂停房抵贷

  2月28日,中信银行暂停北京地区个人住房抵押贷款的消息在市场四处扩散。

  当天下午,中信银行北京分行紧急对此进行了回应,证实了上述消息,并强调该项调整不会影响北京市居民及企业的正常购房信贷需求。证券时报记者采访北京地区多家银行发现,目前仅中信银行一家暂停了该项业务。

  另有消息称,中信银行将暂停个人住房抵押贷款业务半年左右,此外,该行在途的(已批复但未放款)住房抵押贷款也将停止放款。对此,截至记者发稿,中信银行尚未给予回复。

  暂停200万以上

  个人住房抵押贷款

  对于暂停北京地区个人住房抵押贷款的传言,中信银行于昨日下午紧急回应,“为保障北京市房地产调控工作的顺利进行,我行调整相关业务的审批政策,确保我行信贷资金真实用于个人客户的企业经营和生活消费,严格落实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严防信贷资金违规流入房地产市场。该项调整不会影响北京市居民及企业的正常购房信贷需求。”证实了上述传言属实。

  另有消息称,中信银行将暂停个人住房抵押贷款业务半年左右,此外,该行在途的(已批复但未放款)住房抵押贷款也将停止放款。对此,截至发稿,中信银行尚未给予回复。

  中信银行曾表示将重点发展房抵贷业务,据中信银行2017年半年报,该行住房抵押贷款余额4825.51亿,比上年末增长14.72%,增量占全部个人贷款(不含信用卡)增量的56.14%;报告期内个人住房抵押贷款新增623亿元,占全部新增贷款的29.23%。

  中信银行相关人士对记者表示,行里已有很长一段时间不再办理“房抵贷”业务了。

  此外,据记者不完全统计,目前北京地区调整个人住房抵押贷业务的仅中信银行一家。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中信银行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