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奔驰在华销量占全球25% 单车利润4.3万元超宝马奥迪

  从2017年全球销量来看,依然奔驰是销量老大。奔驰在全球市场总共卖出了237.35万辆乘用车,比起2016年增长了8%,这也是奔驰连续7年的销售业绩正增长;宝马去年表现也不俗,全球市场包括旗下BMW、MINI和劳斯莱斯品牌在内,全年共交付了246.4万辆,同比增长4.1%;奥迪去年在全球共卖出约188万辆,同比增长仅0.6%。

  德系三强争雄中国

  《证券日报》记者注意到,2017年,奔驰、宝马、奥迪三大品牌在华销量均有所增长,在各自全球销量比重越来越大。有意思的是,奔驰、宝马、奥迪三大品牌对中国市场的依赖程度是逐步上升的。

  2017年,奥迪在华销售总量为59.5万辆,同比增长1.05%,非常惊险的保住了在华销量第一豪华品牌的宝座,占到奥迪全球销量的三成以上;奔驰(包括smart)销量为61.1万辆,同比大增25%,占到奔驰全球销量的近四分之一;宝马(包括MINI)在华销量达到59.4万辆,同比增长15.1%,占到宝马全球销量的四成以上。

  去年中国市场营收为183亿欧元增长14%,在奔驰全球市场增速最快。2018年奔驰能否延续在华增长态势呢?

  据蔡澈介绍,奔驰2018年将在全球市场发布12款全新及改款车型。奔驰E级车和C级车将成为销量持续增长的引擎,刚刚在荷兰全球首发的奔驰全新紧凑级新车A Class将在2018北京车展引入国内销售,助力奔驰销量攀升。

  2018年,相比奔驰的产品小年,宝马和奥迪均在当年放“大招”。对于宝马来说,2018年是号称“BMW X之年”,国产全新一代X3和宝马X2;对于奥迪来说,有包括全新Q5L和Q2L等16款新车上市。面对对手一款又一款的重磅车型,奔驰能招架得住吗?

  《证券日报》 记者 王 禁 

2页 上一页  [1] [2] 

搜索更多: 奔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