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美图手机否认将被收购传闻:纯属子虚乌有

  蓝鲸TMT频道2月8日讯,美图手机于7日晚间发表声明称,近日流传的其将被收购的消息“纯属子虚乌有”,公司将对此消息源头进行调查,并保留所有权利。

  此前有媒体发表文章,援引手机产业匿名消息源称酷派将收购美图手机业务,收购完成后发力人工智能领域。该文认为,美图在AI技术和海外用户的积累,对于目前将业务重心转向人工智能和海外市场的酷派来说,是一种很好的互补。

  然而,美图手机方面对此进行了否认,声明表示,无论出于何种目的捏造或传播此虚假消息的,均属于抹黑业界伙伴的不道德行为,并将承担一切法律责任和后果。

  根据去年8月美图公司发布的2017年中报显示,智能硬件业务收入达至人民币19.33亿元,同比增长247.1%,占总收入的88.7%。从销售量上来说,上半年美图总共销售约84.7万台手机,去年同期只销售了28.9万台,同比增长293%,此外,单价也从之前的1900元上涨到了2272元。据悉,美图将于今年3月发布新的财报。

  来源:蓝鲸TMT

搜索更多: 美图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