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轻松生活随心享 多美图TOMOTO居家布艺给你新选择

  日常生活中餐桌布似乎很简单,作用也是防止食物弄脏桌子,但实际上餐桌是一家人进行交流和进食的地方,一家人在进行一整天的劳动一起就餐就是全家人加深感情的好时机,所以对于餐桌布的选择就是很重要了。

  而一般家庭在考虑桌布时通常更喜欢购买纺织类的桌布,因为感觉纺织布的面料吸湿效果好、手感更舒适,其实纺织类桌布在设计时多偏向于装饰性,对实用性的考虑不足,因此实际使用效果往往难以达到理想的状态,给用餐过程带来了一些困扰,于是多美图TOMOTO居家布艺从实用性出发,推出了更加实用的多美图棉衬底PVC桌布。

(多美图TOMOTO居家布艺)

  普通PVC桌布采用了聚氯乙烯为主要材料,另外加入其他成分来增强其耐热性、韧性、延展性等,但由于软PVC中含有柔软剂,导致普通PVC桌布在使用时容易变脆,不易保存,而餐桌布使用频率又是家居生活中较高的,因此PVC桌布的耐用性一直有所欠缺。

  为了让PVC桌布更经久耐用,多美图TOMOTO居家布艺对PVC桌布的生产工艺进行了改进,在生产过程中加入了柔韧性高、吸附性强的棉衬材质,通过在PVC桌布底层镶上的一层棉底,多美图棉衬底PVC桌布具备了柔软易折叠的特色,避免了传统PVC台布硬、脆的缺点,为餐桌装饰增添了一种更耐脏、耐磨、清洗便利的实用桌布,为用餐和家务都提供了更加轻松便捷的桌布选择。

(多美图TOMOTO居家布艺)

  此外,多美图棉衬底PVC桌布的外型设计也别具风味,整块餐桌布在制作时加入了气氛浓厚的美洲田园元素,为使用者展现了一种悠闲、舒畅、自然的田园生活情趣,为家庭就餐创造了自然、简朴、高雅的氛围,使人在用餐时更具轻松、舒适的感觉。

  浓烈的现代元素,丰富多彩的花色,逼真的印花图案,长久的使用寿命,都为多美图棉衬底PVC桌布增添了不少艺术气息,使其不仅是一款经久耐用的桌布,也是一件制作精美的艺术品,为广大家庭带来了实用便利的选择。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