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无印良品谈问题地图:接受中方指正 不评价日政府表态

  日本企业无印良品在中国的宣传地图因错绘国界线、漏绘钓鱼岛等重要岛屿,被中国测绘局责令回收并销毁。日本政府1月31日表示“不能接受”中国采取的措施。2月1日下午,无印良品日本总部株式会社“良品计划”致电《环球时报》记者称,没有对日本政府表达任何希望其介入的意向。针对如何看待日本政府表态,该公司称“不评价”,公司真挚地接受中方指出的问题,今后将认真遵守法律法规。

  无印良品重庆分店赠阅的《2017年秋冬家具目录册》中插附的地图存在错绘国界线,漏绘钓鱼岛、赤尾屿和南海诸岛等重要岛屿,海南岛与大陆不同色,台湾岛注记错误等严重错误,中国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对此作出处理。“良品计划”1日告诉《环球时报》记者,他们开始并不知道该地图存在问题,被重庆市全覆盖排查整治“问题地图”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工作中发现后,他们立刻按照中方要求废弃了问题地图。

  无印良品(上海)商业有限公司1日上午接受《环球时报》记者采访时称,已按照有关部门(重庆市规划局监察执法总队)的要求处理了问题地图,并对相关人员进行了指导,认真阅读、学习各项法律法规。【环球时报记者 邢晓婧】

搜索更多: 无印良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