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康达尔业绩受房产影响明显 隐形土地资源还有多少?

  隐形土地资源还有多少

  康达尔引发资本市场的关注主要是因为其拥有大量低成本土地资源。

  官网显示,康达尔自1998年开始介入房地产开发,当年就推出了“康欣园”,2000年在布吉推出康达尔花园1~3期,2003年又推出第四期(香槟谷),2008年推出第五期(蝴蝶堡)。

  2011年,康达尔获得了丰富的土地资源。公告显示,公司于2011年11月30日与深圳市坪山新区管理委员会、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坪山管理局就坪山新区坑梓街道的两块土地征收签订了《收地补偿协议书》,公司将获得总额7.4亿元的补偿款;同时与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宝安管理局就公司位于宝安区西乡街道、沙井街道、福永街道的三块土地的征收和开发签订了《收地补偿协议书》,公司将获得总额8600.45万元的补偿款,两项协议共计8.26亿元的补偿款。

  作为土地整合一揽子解决方案的组成部分,康达尔获得了对西乡和沙井两个地块共23.73万平方米工业用地转商住用地的批准及协议签订。未来,两商住项目总建筑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总销售面积超90万平方米。

  康达尔曾公开表示,预计在未来的8~10年内,房地产业务可以带来稳定可观的房地产开发收益和持有商用物业的租赁收益。

  康达尔位于西乡地块的“山海上园”一期已于2015年售完,康达尔2015年房地产开发营收7.81亿元,占总营收比重33.91%;同时项目二、三、四期总体量达65.91万平方米,按目前二期在售房源均价5.9万/平方米简单估算,还将有约389亿元货值。

  此外,康达尔的沙井项目城市更新工作已启动。中信建投早前在研报中表示,沙井项目占地12.5万平方米,位置虽不如西乡,拿地成本也较高,但受益于宝安市政规划,地块仍有比较大的想象空间。

  同时,康达尔地产板块下辖的土地、商铺、厂房、宿舍等可出租面积约35万平方米,土地储备面积约24.3万平方米。

  每经记者 董青枝 每经编辑 曾健辉 卢祥勇

2页 上一页  [1] [2] 

搜索更多: 康达尔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