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屈臣氏联手微软等科技合作伙伴 加快数字化

  携手共创零售业新高峰

  微软香港总经理Cally Chan期待这次合作机会能引领下一波增长浪潮,“微软对于能获得屈臣氏集团的信赖,感到十分鼓舞。集团崭新的合作方式及高透明度,有助我们携手加快数字化转型的步伐。透过微软云端平台,我们致力令集团全球的员工更合作无间。”

  EPAM副总裁及全球业务联合主管Balazs Fejes很荣幸EPAM获选为屈臣氏集团的科技合作伙伴,“EPAM很高兴能为屈臣氏集团四个欧洲市场提供服务,并正探索服务亚洲市场的机会。我们十分欣赏集团提高其科技蓝图的透明度,让无论大型或小型的合作伙伴均能清晰了解双方的需要和期望。双方紧密合作,再加上我们提供大数据和数字化体验最先进的解决方案,让我们能合力为集团的数字化转型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Ovolab行政总裁Matteo Da Pont对于能参与屈臣氏集团的科技合作伙伴计划感到兴奋,“Ovolab的技术开发及设计团队满腔热诚。作为小型企业,能成为屈臣氏集团科技合作伙伴之一,以及有幸了解到其数字化策略的愿景,我们感到十分自豪。这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我们期待与集团合作无间,推出更多创新的应用程序,让顾客与集团品牌的日常互动感到称心满意。”

  Rubikloud行政总裁Kerry Liu表示其公司的目标是协助屈臣氏集团运用先进的技术,提供个人化的顾客优惠。“我们很高兴能与全球最大零售商屈臣氏集团合作。Rubikloud负责应用机器学习技术和建立灵活的大数据,直接推动业务增长。”

  Mtel行政总裁Willy Wong对于Mtel成为集团科技合作伙伴感到十分兴奋,“当很多公司只把发展流动应用程序视为一个项目,它却已转化成一个策略性工具,协助品牌吸纳顾客。我很高兴成为屈臣氏集团的长期合作伙伴,它不但是成功的国际零售商,而且把流动应用程序视为长远的发展项目。我们的服务首先会覆盖亚洲区,相信我们的流动应用程序能促进屈臣氏集团的业务发展。”

  UST Global行政总裁Alexander Varghese表示:“UST Global一直以最尖端的创新科技,专注为全球客户提供最适切的技术方案;我们热切期待与屈臣氏集团的合作,并感谢他们选用UST Global的服务。”

  作者: 罗秀玲  来源: 联商网

2页 上一页  [1] [2] 

屈臣氏费尽心思打造的体验区为何成“无人区”?

屈臣氏第8代店铺要做香水 有人说“8成会死掉“?

屈臣氏向“潮流”转型 欲扭转业绩下滑

万宁、屈臣氏发力自有品牌 消费者认可待考

希岸酒店将与零售巨头屈臣氏发布联名酒店

搜索更多: 屈臣氏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