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屈臣氏联手微软等科技合作伙伴 加快数字化

  屈臣氏日前宣布推出其首个科技合作伙伴计划,与业内顶尖的技术提供者建立紧密联系,支持及加速数字化转型的步伐。

  合作模式转型

  屈臣氏集团首席营运总监倪文玲解释引进合作计划的原因:“集团相信,每一个与我们合作的伙伴都不仅是个供应商。传统上,业界与供应商的合作关系均较为短暂,欠缺透明度及长远合作,而且逐个项目计算的合约有碍计划资源分配。

  “这次科技合作伙伴计划把短期的合作关系转型至长远的策略性合作,以取得双赢。我们的科技合作伙伴能直接与集团管理层沟通,了解集团的科技发展策略和蓝图,并取得集团长远在财务上的支持。此外,由于科技合作伙伴能持续为集团提供资源、专业建议和服务,以及第一手的创新科技信息,令集团获益不少。”

  “委聘首批全球科技合作伙伴表明了集团决心加速数字化转型的步伐。这次计划的目标是透过聘用更卓越、更高效率的团队,进一步巩固集团的零售业务。我们致力以顾客为先,继续为每一位顾客带来微笑。我们明白顾客的要求瞬息万变,要实践我们的目标,领先科技至为重要。”

  以科技和人才为未来铺路

  事实上,屈臣氏于2011年推出首个顾客策略,开始进行数字化转型。最初,屈臣氏投资了合共七千万美元发展及加强客户关系管理(CRM)、电子商贸和流动购物体验。随后于2015年,成立电子商贸团队eLab,专责支持业务运作、发展电子商贸及数字化营销。2017年,进一步投资七千万美元发展大数据,应用分析及机器学习的技术。

  与此同时,集团为了满足及服务新世代的顾客,推出新设计的人才发展计划,吸纳、培训及留住合适的人才。

  首批的科技合作伙伴团队由各方面的专才组成,包括:电子商贸、店铺系统、数据科学、人工智能、可视化分析、信息科技生态系统及服务等。集团会继续物色具潜质的专业团队加入成为合作伙伴,协助数字化转型。

2页 [1] [2] 下一页 

屈臣氏费尽心思打造的体验区为何成“无人区”?

屈臣氏第8代店铺要做香水 有人说“8成会死掉“?

屈臣氏向“潮流”转型 欲扭转业绩下滑

万宁、屈臣氏发力自有品牌 消费者认可待考

希岸酒店将与零售巨头屈臣氏发布联名酒店

搜索更多: 屈臣氏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