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联想平板电脑三季度销售环比增长94% 居印度市场首位

  新德里11月28日电 印度网络媒体研究公司27日公布的分析报告显示,今年第三季度,中国联想集团在印度平板电脑市场的销售环比增长94%,以20.3%的市场占有率居首位。

  报告统计,第三季度印度市场平板电脑发货量为94万台,环比增加38%。宏碁以16%的市场份额名列第二。

  报告认为,联想的强劲增长归功于其平板电脑分销计划,其中Tab3平板电脑贡献最大,占印度平板电脑市场13%的份额。

  就发货量而言,第三季度,基于4G、3G和Wi-Fi的平板电脑环比分别增长53%、44%和22%,而2G平板电脑环比下滑15%。就操作系统而言,安卓继续以92%的市场份额保持领先地位。

  就价格而言,第三季度,价格在5000卢比(1美元约合64卢比)至10000卢比之间的平板电脑市场环比增长160%,而价格低于5000卢比的平板电脑市场环比下降27%。

  网络媒体研究公司分析师门卡·库马里表示,随着4G数据费用下降,4G设备的需求未来几个季度可能显著增加,这将增加4G平板电脑的销售。(来源:新华社)

东芝:没有与华硕或者联想谈判出售其PC业务

外媒:东芝欲将电脑业务卖给华硕 联想也有意竞购

联想中国总裁刘军最难挑战:在干部沟通会上痛斥无为

联想欲重当老大:控股富士通PC 对手是别人还是自己?

联想重回世界第一 刘军未来需要解决仍然是销售难题

搜索更多: 联想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