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iPhone 8上市一个月遭用户以旧换新

  10月25日,据科技回收网站Decluttr报道,在该网站推出以旧换新活动中,出现不少iPhone 8和iPhone 8 Plus,这两款产品上市不过一个月。据介绍,iPhone 8和iPhone 8 Plus的比例占到Decluttr回收的全部手机的7%。

  每年新机发售时,苹果及一些第三方商家都会推出以旧换新服务,今年也不例外。不过在今年的以旧换新活动中,这种情况实属少见。因为新款手机推出配合以旧换新活动的时候,一般出现的都是比较老的型号。iPhone 8在9月13日发布,上市仅仅1个多月的时间。

  iPhone 8发售之后销量一直不理想。之前美国运营商Verizon在内部会议上暗示,iPhone8的销量不是很理想。加拿大移动运营商Rogers公司CEO也公开表示,9月份上市的iPhone 8/8Plus市场需求很疲软。

  此外,据彭博社报道,罗森布拉特证券公司分析师张军在给客户的报告中称,iPhone 8的预订量惨淡,其中在中国最为明显,这个型号已经被市场否定了。苹果门市的表现,说明连很多坚定的果粉这次也没有捧场。而且,苹果公司在市场销售方面的颓势恐怕还得继续,并要做好销售量可能断崖式下跌的准备。

  苹果也在积极寻找办法来解决这一问题。在iPhone 8发布之前,该公司就停售256GB版iPhone 7。最近流出的一份内部文档显示,苹果的这一做法就是为了刺激iPhone 8的销量。 

  iPhone X被苹果官方称之为“智能手机的未来”,采用5.8英寸OLED异形全面屏设计,搭载最新的A11仿生芯片,取消了传统的Touch ID功能而改用Face ID。国行版iPhone X拥有银色和深空灰色两种配色,64GB版本售价为8388元,256GB版本售价为9688元。10月27日开始预售。

  为了更好的宣传 iPhone X,苹果官方主页已经全部换上了 iPhone X 宣传介绍。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只有苹果的美国官网进行了主页的改变,其他国家的苹果官网并没有进行相应的调整,最上方的仍然是iPhone 8系列。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石飞月)

苹果和时间赛跑恐难供足iPhone X

国行版iPhone 7Plus售价跌破5000元

iPhone8上市以来首次发现重大安全漏洞!甚至影响到iPhone6及更早型号!

媒:苹果iPhone X今年出货量料将较原计划减半

杀死iPhone 8的不是别人,就是X?

搜索更多: iPhone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