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媒:苹果iPhone X今年出货量料将较原计划减半

  据日经新闻报道,因为面部识别模块遭遇技术问题,iPhone X年内出货量可能只有苹果此前预期的一半。

  iPhone X将于11月3日开始向消费者发售,报道称,其单月产量仅为1000万部,这意味着年内出货量将仅有2000万部。

  不过报道同时也提到,苹果可能已经开始与其他供应商谈判,以增加部分其他部件的产量,因此iPhone X产量快速提升也有可能。

(苹果iPhone X手机。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上月底,《华尔街日报》援引消息人士称,iPhone X中面部识别系统的一组被称作“罗密欧与朱丽叶”的零件的生产出现了问题,可能会导致iPhone X量产进一步推迟。

  “罗密欧与朱丽叶”是一组3D感应零件,必须共同使用才能让iPhone X的面部ID技术变成现实。但是在装配“罗密欧”上投入的时间远多于“朱丽叶”,导致了二者的供应出现不平衡,由此,被视作iPhone X核心功能的面部识别系统生产遭遇瓶颈。

  目前iPhone X备受期待,而iPhone 8却遭到冷落。据台湾经济日报上周报道,苹果供应链传出消息称,由于iPhone 8销售不及预期,苹果在11月和12月将对相关供应商下调iPhone 8和iPhone 8 Plus的订单量,幅度高达5成。

  有苹果供应商当时表示,新产品刚刚量产不到三个月就被要求开始降量的情况,“是十年首见”。

  台湾经济日报报道还提到,在减少iPhone 8订单量的同时,苹果似乎已经转向全力押宝iPhone X,这可能会令以iPhone X为主的供应商受益,而令以iPhone 8为主的供应商受到冲击。

  随着iPhone X不断曝出产量受限的问题,分析师也不断下调对iPhone X今年出货量的预期。

  上月中旬,知名苹果分析师、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预计,因出货量不及预期,直到明年上半年,苹果有可能都无法满足iPhone X的需求。郭明池当时认为,今年年底以前,iPhone X只能出货约4000万部,比他8月的预期少了约1000万部。

  瑞信上周发布的报告也表示,今年下半年iPhone X出货量为3200万部,较其9月11月的预期下调1000万部。

  苹果自身对iPhone X产量问题似乎也相当揪心,日经新闻上周援引消息称,苹果首席运营官(COO)Jeff Williams将在月底会见富士康主席郭台铭,很可能就iPhone X的量产问题进行讨论。(来源:华尔街见闻 作者:张家伟)

杀死iPhone 8的不是别人,就是X?

iPhone 8订单被削减50% 微软爆Chrome浏览器安全漏洞

iPhone8销售不及预期 苹果供应链企业订单受影响

iPhone 8引发换机潮 二手平台手机交易量增两成

苹果明年将推低价版iPhone X 代号“杭州”

搜索更多: iPhone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