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法拉第未来内华达工厂项目彻底终止 归还政府补贴

资料图。

资料图。

  法拉第未来的“未来”越来越不明朗了。

  据《内华达独立报》(The Nevada Independent)报道,法乐第未来已致信内华达州政府,放弃在该州获得的税收减免以及用于建设工厂的土地,同时返还获得税务减免和优惠资金。这也意味着其位于内华达州的工厂项目正式宣告流产。

  来自内华达州州长经济发展办公室的史蒂夫·希尔(Steve Hill)表示,法乐第未来向该州经济发展委员会致函称,他们不再是“符合要求的项目”,因此不再有资格享受其在内华达获得的税收和土地优惠。同时,法拉第未来还归还了内华达州政府16200美元(约合10万元人民币)的政府优惠资金以及因税收减免政策而获得的62万美元。

  根据法乐第未来与内华达签订的协议,法乐第未来必须向拟在拉斯维加斯北部建设的工厂投资10亿美元,才能获得税收优惠,但这一计划并未实现。

  内华达州工厂项目的流产并未宣告法拉第未来的彻底失败,在内华达州工厂的建设计划搁置后,法拉第未来就曾宣布了全新的工厂选址。新工厂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汉福德,不过法拉第未来没有购买这块土地,而是改用了租赁的形式,占地面积约9.29万平方米。汉福德工厂前身是一家轮胎工厂,法拉第未来计划在改建后工厂就能快速投入使用,以赶上2018年量产FF91的计划。(一财网)

传法拉第未来因参加CES花太多钱再次停工

法拉第未来又有两高管离职 贾跃亭还能震惊世界吗

乐视造车迷雾中的法拉第未来:CES或将是生死一战

乐视回应法拉第未来项目欠款:资金确实未到位

外媒:法拉第未来美国工厂停工 凸显乐视资金问题加重

搜索更多: 法拉第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