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乐视回应法拉第未来项目欠款:资金确实未到位

  “相信FF工厂(法拉第未来工厂)建设的资金会在最近陆续到位。”近日就乐视汽车所投资的FF公司欠款美国供应商、乐视集团资金链紧张的新闻席卷而来之时,第一财经记者获得了乐视方面的独家回应。其不否认拖欠工程款,也确认资金确实未到位,目前公司已在积极筹措资金,并会履行与美方各部门达成的承诺。

  截至目前,关于FF工厂拖欠工程款项、停工传闻的事件共有两次:10月21日,外媒报道称主要负责法拉第未来内华达工厂建设的AECOM公司副总裁兼项目主管RobertGay曾向法拉第未来发出警示信,称其拖欠9月份共2100万美元工程款,并指出其应在10月、11月分别支付款项2530万美元和1180万美元。如果未来10天再收不到法拉第未来的款项,那么内达华工厂这个耗资10亿的工厂将面临停工。

  10月25日,乐视公开回应,“法拉第未来已完成向内华达设立的设计类第三方托管划拨资金的要求”。与此同时,FF在官方微博上发布了两份声明,一份是:“FF已完成向内华达州设立的设计类第三方托管划拨资金的要求。这个账户是为不超过1300万美元的设计类资金义务所建立的。”另一份则是FF和AECOM关于内华达工厂项目的联合声明:“FF和AECOM之间的合作关系牢固,我们依然承诺一起建立在北拉斯维加斯的未来工厂。”值得注意的是,这份声明中并未提及是否归还欠款。(来源:一财网)

独家专访内华达财政部长:我为什么说乐视是庞氏骗局?

乐视多事之秋:融资剧情多变 在美工厂被指庞氏骗局

一路亏损的乐视电视 能否扛起全面盈利的旗帜?

乐视危机:缺钱是常态 过去资本不看好如今资本不敢投

乐视舆论场冰火两重天:部分媒体博眼球围剿,众多企业家惜英雄力挺

搜索更多: 乐视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