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莱茵体育将建国际足球小镇

  莱茵体育子公司近2亿元竞得土地使用权,将建体育小镇。日前,上市公司莱茵体育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桐庐莱茵达于9月14日参加了桐庐县国土资源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并以1.924亿元的总金额成功竞得桐庐县两块宗地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两块土地将用于建设莱茵桐庐国际足球小镇项目。

  据了解,莱茵达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9月13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六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全资子公司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莱茵达(桐庐)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参与竞拍杭州市桐庐县两块宗地的土地使用权,用于建设莱茵桐庐国际足球小镇项目,授权竞拍总金额为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同时授权桐庐莱茵达经营管理层签署和办理土地竞拍过程的相关文件。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公告显示,位于桐庐县城高家路以南2号地块出让面积91765㎡,用地性质分为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和居住用地两块,出让年限分别为40年和70年,总成交金额为1.56亿元;位于桐庐县城高家路以南1号地块的出让面积为80565㎡,用地性质为体育用地,出让年限为50年,总出让金额为3640万元。

  莱茵体育表示,本次竞得土地使用权,主要用途为桐庐国际足球小镇项目建设。该项目总投资规划为20亿元,包括“一场一馆”,即大型体育场、综合体育馆及综合训练基地的建设,公司将在体育场馆建成后将其作为浙江莱茵达女子足球俱乐部、浙江女子冰球队、浙江女子冰壶队的转训基地及承办省级、国家级、国际级,足球、冰球、冰壶赛事的场地。据悉,此次竞得土地使用权后,公司将积极推进项目建设,未来将通过政府购买服务、市场化运营等方式综合运营管理。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刘之爽)

莱茵体育资金缺口怎么填 体育营收不足3000万

体育营收猛增占比较轻 莱茵体育半年业绩下滑

莱茵体育2亿元出售54处房产 卖房“自救”?

房企脱壳 莱茵体育剑走偏锋

莱茵体育扩张体育版图 子公司拟3570万元购入高尔夫资产

搜索更多: 莱茵体育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