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体育营收猛增占比较轻 莱茵体育半年业绩下滑

  体育业务营收猛增1002.69%,莱茵体育半年业绩仍然下滑。8月27日晚间,上市公司莱茵体育发布2017年上半年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全力发展体育业务,体育运营收入呈现较大幅度增长,较上年同期增加1002.69%,同时由于转型原因,其他业务收入有所下降,整个报告期内公司合计实现营业收入9.96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23.3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49.98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37.1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13.16亿元,较期初增长1.04%。

  据了解,公司目前主要从事的业务包括三大板块:体育业务、房地产销售及租赁业务、能源业务。能源业务是莱茵体育的主要营收来源,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能源及贸易销售收入9.09亿元,较2016年度同比减少7.21%,占营业收入比重为91.29.%;体育业务营收占比相对较少,公司上半年共实现体育运营收入2815.7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为1002.69%,占营业收入比重为2.83%;而公司上半年共实现房地产销售收入2298.72万元,房地产租赁收入3465.50万元,分别占营业收入比重为2.31%、3.48%,较上年同期分别减少92.05%、增加31.90%。

  据悉,莱茵体育在体育业务上采取“空间+内容”的商业模式,体育空间方面公司重点布局体育小镇和城市体育综合体项目以及健身俱乐部。主要通过体育场馆经营管理、赛事管理及运营、以及体育地产模式获得营收及利润。上半年分别签署了桐庐国际足球小镇、萧山“律动浦阳”小镇、成都葛仙山运动休闲小镇三大特色小镇,并通过委托经营及拿地自建方式获得重庆盘龙体育公园、嘉兴秀湖城市体育服务综合体、杭州闲林港城市体育服务综合体三大综合体项目,公司已运营 2 座体育综合体,在建体育综合体 3 座,在签约或运营健身俱乐部 14 家;体育内容方面,以足球、篮球、冰雪为重点布局类目,围绕赛事运营、举办活动、体育培训等体育服务业务开展经营,目前公司在聚焦于运营已有赛事IP的同时积极获取优质IP,目前拥有及运营的核心IP主要包括莱茵女足、CBSA 彭州美式 9 球国际公开赛、全国家庭健身挑战赛、马拉松赛以及浙江女子冰球队、浙江女子冰壶队等。北京商报讯(记者 孙麒翔 刘之爽)

莱茵体育2亿元出售54处房产 卖房“自救”?

房企脱壳 莱茵体育剑走偏锋

莱茵体育扩张体育版图 子公司拟3570万元购入高尔夫资产

莱茵体育终止收购南安普顿 体育板块扩张暂受阻

莱茵体育终止收购南安普顿俱乐部

搜索更多: 莱茵体育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