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新华联YOYO违规出售商办项目

  信贷违规:代找信贷公司

  开发商不在商办产品品质打造、业态规划、资源配置上下功夫,却选择销售“捷径”,连出昏招很可能与日益恶化的商办市场环境相关。

  资料显示,“3·26”新政后,中介公司纷纷下架商办房源。目前,中介机构虽然可以代理交易此类房源,但条件仍然严苛。包括新建商业、办公项目最小分割单元不得低于500平方米;不得面向个人销售等。

  新华联YOYO新天地销售人员表示,此前项目原计划销售均价为2万元左右,但现在为促进项目销售实现公司资金快速回笼,采取低价入市,销售均价为1.6万元。

  同时,为了解决客户的支付能力,新华联YOYO新天地销售人员表示,公司可以为客户介绍靠谱的信贷公司,为客户提供为期五年的抵押贷款,具体贷款额度可根据客户实际需求而定。

  北京商报记者调查了解到,虽然近来多家房产中介开始重启商办楼盘的交易,但在限购、限贷双重压制的情况下,商办产品的关注度仍陷低迷。甚至有报道称,与“3·26”新政前相比,有部分商办房源的报价跌幅已近百万元。

  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认为,商住楼盘投资价值明显下降,尤其是商办房供应主要集中在城市非核心区域,而且体量较大,这些项目“解套”难度很大。

  业内人士分析,未来商办市场上,类似新华联YOYO新天地这样从楼盘功能、购买资格、支付方式上进行全方位“博出位”的企业可能还会浮出水面。但在商办市场成交量陷入“冰封”的情况下,能否侥幸上岸还有待观察。

  就新华联YOYO项目在销售过程中涉嫌违规的事情,北京商报记者致电新华联集团了解相关情况。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华联是家上市公司,公司的经营和销售行为都会严格遵照相关的法律、法规,购房者反映的情况,他会与相关项目公司进行核实了解。同时,该负责人也表示,不排除有个别售楼员私下采用违规诱导性说辞引导消费者,但新华联在商办产品的对外销售说辞上一直都严格执行管理部门的有关规定。

  北京商报记者 阿茹汗 董家声

3页 上一页 [1] [2] [3] 

新华联与阿里组“合伙人” 出资23亿进军新零售

新华联携手阿里全面布局新零售:计划总投资150亿元

新华联协和药业马博晨:资源整合使创新进入乘法时代

剑指巅峰,新华联协和药业领跑益生行业新方向

开业三个月门可罗雀 新华联购物中心怎么了?

搜索更多: 新华联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