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开业三个月门可罗雀 新华联购物中心怎么了?

  早在开业期间,新华联购物中心就状况不断,新闻晨报君吐槽过这里洗手间门口未设男女厕所标识、水龙头未用就脱落,智能机器人只是噱头。开业三个月后,怀着对它的满满好奇,经过公交换乘公交并打车接驳的长途跋涉,小编来到了新华联购物中心,开始了实地探访。

  在当初的宣传稿里,新华联购物中心是一座融时尚、科技、智能、知性于一体的巨型天幕购物中心,它在上海惊艳亮相、缤纷呈现,标志着开启虹桥商务区全新的科技智能化的购物生活方式,据悉,上海新华联购物中心以百分百的招商率及开业率,并在开业当天人流突破20万人次,赢得了商业界的尊敬。

  这里并没有地铁直达,距离最近的地铁站虹桥火车站,需要步行20分钟。而虹桥火车站附近,开业一年多的虹桥天地和刚开业不久的龙湖虹桥天街,已经能满足大多数人的需求。一位住在富力虹桥十号院的业主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新华联购物中心,去了一次不想再去第二次。另一位住在万科时一区的业主则认为:周末不想做饭可以去吃吃,毕竟离家近。而且周末也没什么人,所有的餐厅都不用等位。

  得到如此评价的新华联购物中心的体验感究竟如何?

  据实地探访发现,此前遭到吐槽的新华联购物中心的洗手间门口已设立男女标识,水龙头也都能正常使用,但是找了一圈也没发现智能机器人,另外所谓的巨型天幕,也许是白天的缘故,并没有展现出什么与众不同的地方。

  差的时候一天都没有生意

  据官方信息介绍,新华联国际中心是新华联不动产进军上海后的首个高端综合体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29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14.4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14.6万平方米。整体规划有纯法式顶级商墅、高层甲级办公、新华联索菲特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以及大型购物中心与国际风情商业街等多种业态,目前开业的只有购物中心。

  一楼进门最显眼的是巴黎贝甜的面包店,但店内并没有顾客,可能是工作日中午的缘故。对面眼镜店的工作人员透露,这里的生意并不好,差的时候一天一笔生意也没有。

  商场门口的指示牌显示,购物中心一共五层,除去地下停车场,可以逛的地方只有B2-L2,一共有103家店铺,粗略统计,餐饮大约有40家,占了约40%。整个商场分了两个中庭,动线设置比较简单。所有的店面都开了,都有营业员,都基本没有顾客。从进商场到出商场,大约一个小时里,碰到的顾客加起来,估计不超过二十个。

2页 [1] [2] 下一页 

银川新华联购物中心开业首日嗨爆全城

银川新华联购物中心正式开业 金凤区又添商业综合体

银川新华联购物中心将开业 建面达14万平米

上海新华联购物中心打造创意与智能商业新格局

定增未成加剧困境 新华联过百亿债务该怎么还?

搜索更多: 新华联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