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修正药业董事长陷入行贿风波

修正要写

  “良心药、放心药、管用的药”这句脍炙人口的广告语曾帮助修正药业刷出来了不少品牌好感,然而吉林省延边林区中级法院的一纸刑事判决书显示,修正药业集团董事长修涞贵正将多年积攒的品牌信誉度推向悬崖。

  在中国裁判文书网发布的吉林省长白朝鲜族自治县原县委书记褚来福受贿罪一审刑事判决书显示,2007年,褚来福在担任吉林省靖宇县县长期间,接受修正药业集团公司董事长修某请托,收受修某给予的通化市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的10万股权。2011年,褚来福在担任长白朝鲜族自治县县委书记期间,再次接受修某给予的通化市制药股份有限公司15万股权。

  根据公诉机关当庭证据,通化市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档案,证实2007年11月8日,褚来福拥有通化市制药股份有限公司10万股股权,价值人民币10万元;2011年5月3日,褚来福爱人陈某4拥有通化市制药股份有限公司15万股股权,价值人民币15万元;先后两次共收受修某给予的通化市制药股份有限公司25万股股权,价值人民币25万元。

  修正药业是修涞贵脱下警服承包通化市一家固定资产20万元、负债高达400万元的小药厂而来。在修涞贵的带领下,这家负债累累的小药厂逐步成为制药工业的领军品牌。

  根据修正药业官网信息显示,在近20年时间里,修涞贵使修正药业获得了超常规的发展:2002年曾以1876%的年增长速度赢得中国成长企业第二强;在2014年6月29日国家工信部召开的“2014年(第31届)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发布的“2013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中,修正药业位列第二名,同时荣获“2014年中国医药最具投资价值企业(非上市)”奖。在2014年8月18日全国工商联召开的民营企业500强发布会上公布的榜单中,修正药业集团在全国民营企业500强中排名69位;在全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中排名47位。

  修涞贵不只任修正药业董事长一职,还是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会长,并有中国企业哲学奠基人、中国吉商领袖人物、中国公益事业形象大使、中国十大企业首席文化官等多项荣誉称号。

  不过,光鲜之下,修涞贵也承认了过去的“污点”。根据公诉机关当庭证据,证人修某证实2007年11月,他让公司财务经理冯某将10万元公司股票,办理到褚来福的名下,在路过靖宇县的时候其将股权证给了褚来福。2011年5月,他和褚来福一起吃饭时,褚来福提出再多给点股票,并将陈某4的身份证复印件给了他,他就安排冯某办了15万元股票给了褚来福。2015年初,褚来福来他公司返还了股票,他将股票给冯某了。送给褚来福股票,是因为褚来福是县长,其公司在靖宇县有企业,为了方便沟通,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帮助。

  修正药业旗下板块主要为药业、健康、养老,目前集团下辖127个子公司,有员工10余万人,存量资产170亿元。连续多年进入“中国制药工业百强榜”前十名的修正药业至今未登陆A股市场。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宇)

修正药业修涞贵在书中——揭秘斯达舒的研发历程

修正药业董事长被曝行贿 产品质量不合格屡上黑榜

茅台合作修正药业发力保健酒业务

贵州茅台集团与修正药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修正药业斯达舒缓解胃酸胃炎等症状,家庭常备

搜索更多: 修正药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