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茅台合作修正药业发力保健酒业务

VCG11455219303

  4月25日,贵州茅台与修正药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显示,双方将在保健酒研发、生产、销售等方面深度合作,后继打造新保健酒品牌。目前茅台保健酒公司主推茅台不老酒、茅乡酒、笨人煮酒、神来醉等品牌,业内人士曾估计茅台保健酒公司年营收10亿元左右。

  此外,茅台于4月24日针对茅台保健酒版块进行人事调整,茅台集团股份公司原企业管理部主任王开馥任保健酒业公司党委委员、书记、副董事长;保健酒业公司原党委书记谭定鸿调任贵州茅台集团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西丰公司)党支部书记,兼任保健酒业公司副董事长;集团公司原深改办常务副主任范志雄调任贵州茅台集团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西丰公司)董事长,兼任保健酒业公司副董事长;张城不再担任贵州茅台集团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西丰公司)董事长。

  近两年,国内保健酒市场持续扩容,吸引众多白酒企业进行加码。五粮液自2001年起,曾先后推出“脑黄金”、“歪嘴”五粮液小酒、贵泓国荞酒等产品;泸州老窖在今年成都春糖会期间,推出三大健康酒品类系列组合;洋河旗下双沟莜清酒分为莜麦、燕麦、荞麦三种,售价分别在300元、200元、100元左右。

  据了解,茅台早在2013年6月提出未来5年内希望推动4家子公司上市的战略规划,除了力推习酒公司在香港上市之外,茅台保健酒公司、旅游公司以及物流公司同样列入自公司上市预备名单。2017年,茅台在保健酒版块动作频频,或将提速茅台保健酒公司上市进程,进一步抢占保健酒市场份额。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一博 武媛媛)

茅台惩罚82家经销商:私自供货电商

82家茅台经销商超限价销售被通报追责 价格越限越涨

私自供货电商 “傲娇”茅台惩罚82家经销商

108亿!格力派现超过茅台,董小姐笑纳8000万

贵州茅台集团与修正药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搜索更多: 茅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