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上海网红面包店Farine办公地租约到期未续租 已被房东上锁

网红冰淇淋店WIYF已经关门歇业。  澎湃新闻记者 俞凯 摄

网红冰淇淋店WIYF已经关门歇业。  澎湃新闻记者 俞凯 摄

  上海网红面包店Farine总公司的办公地点因租约到期没有续租,已被“房东”上锁。

  根据澎湃新闻此前报道,网红面包店Farine因使用过期面粉生产面包,其位于闵行的工厂被相关部门查处,其所属公司法欣食品(上海)有限公司的多家门店停业。

华山路888号创邑SPACE一楼沿街的FARINE烘焙餐厅也已关门歇业,窗玻璃上贴着“告顾客书”。  澎湃新闻记者 俞凯 摄

  华山路888号创邑SPACE一楼沿街的FARINE烘焙餐厅也已关门歇业,窗玻璃上贴着“告顾客书”。  澎湃新闻记者 俞凯 摄

  法欣食品(上海)有限公司的办公地点,位于华山路888号创邑SPACE地下一层。

  创邑SPACE相关人士告诉澎湃新闻记者,法欣食品(上海)有限公司是去年搬进来的,同时租赁了地下一层的办公场所和地面一层的沿街门面房。由于法欣公司3月31日房租到期后未能及时续租,从4月1日起,其地下一层办公室就被自动锁住、无法进入。

  不过,地面一层的Farine餐厅租约目前尚未到期,关店是公司自己采取的行动。

  上述人士表示,Farine出事后,他们一直在等法欣食品(上海)有限公司的通知,但迄今为止一直未能与Farine的法方负责人取得联系,双方也没有签署续租合同。作为房东,目前他们正“按正常合同流程在走相关程序”。

  一位在此办公的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记者,自从Farine出事后,一楼沿街的Farine烘焙餐厅就关门停业了。

  近日,澎湃新闻记者在华山路Farine烘焙餐厅看到,其玻璃门窗上还贴着一纸“告顾客书”,称“Farine烘焙店目前暂时闭店,我们为对您造成的不便致歉”。据周围一些居民反映,华山路Farine未关闭前,来餐厅用餐的客人还是挺多的,以白领和老外居多。

  此外,澎湃新闻记者清明假期期间在武康路看到,原本排着长队的网红冰淇淋店WIYF及另几家餐厅门窗紧闭,只有少数几位游客从此路过。

  澎湃新闻记者 俞凯 来源:澎湃新闻

网红面包店Farine被曝拖欠员工工资 承诺成一纸空文

过期面粉毁了上海人追捧的“网红面包”,老板在法国称一定会回来

网红面包店Farine深夜发声明:承认使用部分过期面粉

网红面包店Farine又查出两千多包问题面粉 8人涉案

天天排队的网红面包店Farine,面粉普遍过期3个月

搜索更多: 网红面包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