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提现难,水军造谣 浪尖上的易到怎么了?

  3月1日消息,今日有人在微信、微博端持续发布易到“停止网约车营运业务”、“公司转型为二手轿车交易网”等消息,在网约车新政后,易到再次被推到风口浪尖。易到方面对此紧急辟谣,公告称有人假冒易到公司,爆料的内容为恶意造谣,易到公司业务正常运行中。

  以下是易到辟谣公告全文:

  公告

  近日发现有人持续在微信、微博及网络假冒易到公司名义造谣生事,发布关于“易到停止网约车营运业务,易到转型二手轿车交易网”,并雇佣水军大量转发,推动网媒大量转载。此假冒易到公司爆料的内容为恶意造谣,易到公司业务正常运行中,请公众不要信谣传谣。此恶意行为已严重损害易到商业信誉及消费者利益,易到法务部已对该行为予以取证,并立即诉诸司法机关,再次呼吁共同维护良好行业秩序。

  易到法务部

  2017.3.1

  以下为“假冒”易到发布的消息:

  【易到网】最新公告:因我公司未能在政府规定期限内拿到网约车营运资质,业务处于停顿状态、给我公司带来无法挽回的损失,股东大会决定今日起停止网约车营运业务、公司转型为二手轿车交易网。之前易到司机端与乘客端账户里的余额可以在本网站购买二手车及周边产品、或登录乐视网站购买视频服务及硬件设备。再次感谢多年来支持及信赖我们的用户,后会有期。

  据了解,易到用车近日频频被曝司机订单收入被扣,各地司机无法正常体现,易到用车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司机提现时间为工作日的10:00-15:00,司机在该时段内均可实现正常提现。如果出现提现失败的情况,可以等到第二天再试一次。

  易到用车表示,现在易到的系统正在进行数据对接,在此过程中,系统或会出现短暂性不稳定情况。对接工作预计在3月初完成,提现也会恢复正常。(来源:亿邦动力网)

桂林易到用车司机投诉提现难 乘客反映车难打

易到网约车2公里被扣307元 40多天投诉3次没有结果

易到用车司机订单收入被扣 各地司机无法正常提现

多地易到司机吐槽提现难 平台回应:有限定时间

易到账户无法提现 公司称系统短暂性不稳定

搜索更多: 易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