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桂林易到用车司机投诉提现难 乘客反映车难打

  核心提示:从上个月开始,不少易到用车的司机向本报投诉称,最近一周易到车费提现频频失败。也有乘客向本报反映,预存了好几百甚至上千的费用在易到平台,车却越来越难打,即便加价也无人接单。乘客打车难,司机提现难,一年前在桂林网约车市场风生水起的易到用车,现如今怎么了? 

昨晚,我市一位用户打开易到APP,首页马上跳出促销活动广告。记者高磊盈摄

昨晚,我市一位用户打开易到APP,首页马上跳出促销活动广告。记者高磊盈摄

  乘客反映“车难打”司机吐槽“提现难”

  易到用车不“易到”?

  桂林生活网讯(桂林晚报记者高磊盈 实习生时梦雯)从上个月开始,不少易到用车的司机向本报投诉称,最近一周易到车费提现频频失败。也有乘客向本报反映,预存了好几百甚至上千的费用在易到平台,车却越来越难打,即便加价也无人接单。乘客打车难,司机提现难,一年前在桂林网约车市场风生水起的易到用车,现如今怎么了? 

  乘客 不加价打不到车 问题订单无人理

  在三多路附近上班的叶女士是一名忠实的网约车用户,但最近她用易到软件打车,却很难再打得到车了。

  “去年上半年,订单一发马上就有人接,现在等半天都没人接。”叶女士向记者“吐槽”。当着记者的面,叶女士发送了一个订单,虽然软件显示车点周围有七八辆易到车,但无一人接单。不到一分钟后软件发出提醒:需要加价1.2倍才有可能打到车。叶女士无奈同意,但一分钟过后还是无人接单,系统又提示:需要加价1.4倍。

  叶女士说,有时候加价加到1.7倍还是无人接单,等着上班的她只好选用滴滴等平台,而别的平台都是刚发出订单就有司机接单了。这种状况持续一个多月后,叶女士想在手机上直接删除易到APP,但去年年底她已经给账户里充了400元,现在几个月过去才用了不到一半,只得继续将APP“挂”在手机里。

  “充值过了三天就退不了了。”叶女士说,年前她看到易到搞活动,充值400得600,就充了400块钱,因为觉得会经常用,也没留意能不能退钱,没想到刚充不久就很难打到车了。

  除了打车难,更让不少乘客头疼的是,遇到问题订单根本无人处理。市民莫先生告诉记者,他于1月27日从三里店坐车到琴潭客运站,以前20块钱的路程,被司机扣了49块钱,查了费用明细,本来20多分钟的路程账单却显示跑了40多分钟,甚至还附加了5元钱高速费等,他马上把问题投诉到客服那里,系统显示一周之内肯定会有回复,但都过去一个多月了,根本没有人处理这件事。

  “羊毛果然是出在羊身上!”莫先生无奈地说,他和朋友都遇到过问题订单无人处理的情况,大家都是因为之前易到搞促销活动觉得实惠充了值,现在“后悔得肠子都绿了”。 

  司机 抽成太高 车费难提

  乘客打车不易,易到司机的日子也不好过。

  从2月20日开始,不断有桂林本地的易到司机通过拨打晚报电话报料、论坛发帖等方式反映易到车费无法提现的问题。

  “开了快半个月赚了1500多块钱,但提了好几次都提不出来。”黄师傅去年成为易到司机,之前一直开得很顺利,每个月都能有至少3000元的收入,但从2月下旬开始车费经常提现失败,现在已经累积了1500元在系统中取不出来。

  记者加入多个市内的易到司机群后发现,“无法提现”确实是司机们近日热议的话题。“之前也偶尔会出现过这种情况,客服解释是因为操作频繁或网速问题,现在持续这么久提不了现从没出现过。”有司机称,以前易到用车提现后几分钟内就会到账,现在的情况“不正常”。记者上网搜索后发现,提现频频失败的状况并不单单是在桂林才有,包括北京、深圳、温州、福州、苏州在内的全国多地的易到司机都有类似反映。

  除了提现困难外,还有司机向记者抱怨,自从2016年下半年易到调整价格后,乘客每单交的钱多了,但司机拿到手的钱却变少了,而且因为乘客客户端扣的费用和司机客户端显示的费用不一致,司机很难发现这个变化。

2页 [1] [2] 下一页 

易到网约车2公里被扣307元 40多天投诉3次没有结果

易到用车司机订单收入被扣 各地司机无法正常提现

多地易到司机吐槽提现难 平台回应:有限定时间

易到账户无法提现 公司称系统短暂性不稳定

易到多地用户曝账户无法提现 公司称系统短暂性不稳定

搜索更多: 易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