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易到用车司机订单收入被扣 各地司机无法正常提现

  2月24日,成都的易到用车司机宋先生爆料称,他赚的263.58元的车费收入被易到用车无故扣罚。“这是我在易到赚的最多的一单,易到没有给我任何理由就扣走了,我也无法申诉。”宋先生还告诉记者,春节后,易到用车无法正常提现。此前,浙江、广州等地的媒体也报道了易到提现难的问题。

  易到相关负责人表示,因为宋先生的误操作,填错了停车费,触发系统风控体系导致扣款。对于无法正常提现的问题,易到用车相关负责人解释:是由于数据对接导致系统不稳定,3月初就会恢复正常。

  赚的最多的一次,却被扣罚了

  2月23日中午12点22分,宋先生接到一个从成都东站到盛大国际的订单。把乘客送到目的地后,乘客提出要先去办点事,回来后还要坐他的车去太升南路。于是宋先生在停车库等了20多分钟,期间没有结束订单。到达太升南路后,乘客支付了349.2元的车费。扣除平台收取的费用后,宋先生从这个订单中赚取了263.58元。

  一天后,宋先生却发现这笔订单的收入被系统扣罚了。宋先生说:“这是我在易到赚的最多的一单,易到没有给我任何理由就扣走了,我也无法申诉。”易到用车的客服告诉宋先生,系统显示扣款的原因是“风控扣款”,如果有疑问,可以在线申诉。但宋先生提交申诉时,系统提示他作弊属实,无法申诉。

  宋先生同时还对记者表示,春节过后,易到就出现了无法正常提现的问题。记者从宋先生提供的提现记录中看到,2月15日到22日,他提交的三次提现申请,都以失败告终。

  合肥的易到用车司机庞先生也遭遇了无法提现的事情。记者从庞先生提供的提现记录里看到,从2月15日开始,他只有一笔439元的收入于2月20日提现成功,此后就再也无法正常提现。庞先生表示,现在账户里还有2720元,只能看却无法拿出来。

  易到用车回应:司机误操作,触发风控扣款

  26日,易到用车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宋先生的这笔钱之所以被扣,是因为他填错了这个订单的停车费,触发了系统的风控扣款。记者联系到宋先生,他表示,看过订单记录后,发现确实是把4.5元的停车费填成了45元。易到用车已经和宋先生取得联系,并让宋先生再次提交申诉。27日,宋先生告诉记者,被扣的钱已经退回。

  而对于无法正常提现的情况,易到用车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司机提现时间为工作日的10:00-15:00,司机在该时段内均可实现正常提现。如果出现提现失败的情况,可以等到第二天再试一次。“因为现在易到的系统正在进行数据对接,在此过程中,系统或会出现短暂性不稳定情况。”对接工作预计在3月初完成,提现也会恢复正常。

2页 [1] [2] 下一页 

多地易到司机吐槽提现难 平台回应:有限定时间

易到账户无法提现 公司称系统短暂性不稳定

易到多地用户曝账户无法提现 公司称系统短暂性不稳定

重庆市民遭遇易到天价车费 3.1公里要价4万多元

男子用易到打车遇天价 1公里路程花了一千多

搜索更多: 易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