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远洋亿家人事变动 张玮将接任总经理职务

  1月3日,远洋亿家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同意杨德勇辞去总经理职务、戈宁轩和张玮辞去副总经理职务;同时,聘任张玮为公司总经理,聘任王永生、郭志宝、王立峰、杜新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至第一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

  据查询,远洋亿家董事会曾于2016年12月30日收到总经理杨德勇、副总经理张玮、副总经理戈宁轩递交的辞职报告;监事会则于同日收到监事单思君递交的辞职报告。

  公告披露,杨德勇、张玮、戈宁轩、单思君因个人原因向公司提起离职请求,其均不持有远洋亿家股份。

  杨德勇、张玮辞职后继续担任其他职务;而戈宁轩、单思君辞职后均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公告还称,单思君的辞职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公司将按照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尽快聘任新的监事,在新任监事聘任之前,单思君继续履行监事职责。

  远洋亿家表示,杨德勇、张玮、戈宁轩辞去相关职务后,公司将聘任新的总经理和副总经理,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重大不利影响;单思君的辞职,同样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重大不利影响。

  关于新的任命,远洋亿家则称,上述任命人员工作经验丰富,有利于公司后续业务的开展和经营决策的实施,聘任其为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有利于公司发展。

  而据查询,于2016年12月19日,远洋亿家曾收到董事朱晓星递交的辞职报告;11月7日则收到副总经理纪山递交的辞职报告;10月31日还曾收到董事会秘书李书婷女士递交的辞职报告。

  (来源:观点地产网)

依靠“国资”背景 远洋恒利实现正规化改革

周传忠:远洋商业要跟别人不一样

入股首创奥莱又接天津项目 远洋变接盘侠

远洋集团KKR携手投资首创钜大

远洋集团与KKR投资首创钜大 奥莱商业或将成重点

搜索更多: 远洋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