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中弘股份营销架构巨变 数十城员工“被离职”

  中弘股份中弘网络营销公司营销中心品牌推广部总监许健在接受北京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弘对得起任何一个员工”。部分员工被辞退的原因在于,销售行业是按照任务达成情况进行考核,未完成销售任务的员工会给予辞退,还有可能是因为违反公司纪律被辞退。

  北京商报记者就渠道中心员工“被离职”事件采访中弘股份有限公司渠道负责人杨皓,对方回应称,“这是公司内部事情”,不接受采访。

  营销策略转变的牺牲品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中弘员工“被离职”事件涉及到50多个分公司、数百名员工,这对于一家上市公司而言,可谓是公司人事的一次巨大变动。

  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中弘股份对渠道中心进行裁撤始于年关,当时中弘股份营销中心经历了人事变动,正是此次人事变动后,公司决定对营销架构进行调整,对所在地无项目存在的分公司进行裁撤。不仅如此,有项目存在的分公司以及总部员工也存在裁员现象。

  一位资深地产界人士感慨,此次中弘裁撤50余家分公司的情况不禁让人想到2015年7月28日中弘股份举行的“百城发布会”,如今百城中超过一半的分公司员工遭遇“被离职”事件,这也证明中弘股份在打造文旅地产行业领军的路上营销策略迎来了重大调整,而数百名员工则成为公司战略调整的牺牲品。

  据了解,当时互联网营销服务平台“仟金所”与中弘股份旗下的文旅度假项目“新奇世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探索互联网时代文化旅游地产营销新玩法。发布会在全国100座城市同时启动,2万家经销商、40万经纪人参与此会。

  从中弘股份近两年业绩来看,中弘股份加快布局文旅地产的目标达成度并不理想。北京商报记者查询中弘股份2015年以及2016年一季度业绩报表发现,2015年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9亿元,同比下降48.0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7亿元,同比下降1.51%;2016年一季度,该公司净利润770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25.13%。

  业内人士认为,净利润持续下滑,又遭遇营销架构巨变,中弘股份若想在文旅地产做到行业领军的既定目标,依旧困难重重。

  北京商报记者 赖大臣 彭耀广/文 宋媛媛/漫画

2页 上一页  [1] [2] 

中弘地产王任秋:中弘广场室内主题乐园带来新型体验

中弘股份拟再募30亿投旅游地产 激进拿地却无力开发

中弘股份全资子公司斥资15.6亿竞得原济南“第一高楼”

中弘股份:百亿海南岛旅游度假开发项目成无底洞

购买矿产进军手游 中弘股份被指追逐热点难嚼烂

搜索更多: 中弘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