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举报济南环球天下培训学校虚假宣传!
http://www.redsh.com 2013-03-17 红商网 发布稿件

  您好,我是济南的一名家长。最近在给孩子报名雅思考试的过程中,发现一家雅思培训机构可能存在虚假宣传欺骗学员的情况,想反映一下。

  前几天我在网上搜索雅思培训机构时,发现一家济南环球天下的培训机构。培训机构网站的高分学员吸引了我。网站显示的学员分数都挺高,很多都说济南环球天下是国内最美的英语培训学校,而且氛围很好。我便仔细阅读了那些得高分的孩子写的学习心得,孩子们成绩不错,看来这个机构教学水平应该还行。

  不过当我在百度继续查阅这家机构的信息时。我发现2012年12月的这段时间,网上好几条主流媒体的新闻显示,这家机构存在违规宣传、涉嫌误导学员,机构刚刚开办,还没有招生。就是说在2012年12月的时候,还没有取得办学资质。其内部工作人员也承认,在办学资质下来之前暂不违规招生。

  这让人觉得很奇怪。网站有个叫李南的高分学员明明说2012年暑假就参加了济南环球天下的强化周末班雅思培训,并于9月参加了雅思考试,还考取了听力8分的好成绩。另一位叫王斌的学员也在心得里说,2012年7月就参加了济南环球天下的雅思培训,取得了阅读8.5分的高分。对比一下,我觉得令人费解。再看看网上高分学员的照片,发现照相的背景不一,黄色、红色、白色等风格各异的背景,如果说他们同类的背景墙随着时间变色,那就真让人奇怪了。

  对于一个2012年12月还没办学资质,且声称未招生办学的培训机构来说,却同时在网站载入了众多于未开班之前半年就参加机构培训且获得高分的学员信息,这些学员是真的吗,是PS的还是从别的学校转载然后硬说是自己的学员呢?

  还有,作为一个三月前还没办学资质也未招生却在半年前就涌现众多高分学员的机构,这些众多所谓的名师也很值得怀疑,是别的学校的,还是单纯照相来骗取信任的呢?

  希望媒体和3.15的相关工商部门审查一下,不要让这些虚假宣传欺骗消费者的培训机构继续忽悠我们了,毕竟教育是我们做家长最关注的,关系到孩子今后的前途发展,更关系到社会的教育问题。谢谢!

  本人有相关截图文件,如有需要可以联系我

  

来源:中国山东网

百合网非法培训迷局:无资格经营 合作机构破产

传新东方亏损裁员 培训业“跑马圈地“一去不返

尚德机构涉嫌超范围办学 学员称培训质量差收费且不统一

尚德机构涉嫌超范围办学 学员称培训质量差收费不统一

商启咨询------百货公司培训品牌课程

搜索更多: 培训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