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百事可乐鲜果粒瓶口现活虫 疑致饮用者高烧不退
http://www.redsh.com 2010-08-16 红商网 发布稿件

  品牌观察网讯:南市民在饮用了几口瓶口有活虫子的百事可乐鲜果粒之后,持续高烧5天。当市民投诉到济南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时,该公司反映冷淡。

百事可乐鲜果粒瓶口惊现活虫子

百事可乐鲜果粒瓶口惊现活虫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7月9日,济南市民冯女士在吃过晚饭后带着女儿妮妮散步,路过一家超市时,冯女士购买了百事可乐系列纯果乐鲜果粒一瓶,在付钱的同时,冯女士把打开的鲜果粒交给女儿妮妮,妮妮喝了几口之后,冯女士发现该瓶鲜果粒瓶口处有一条大约半厘米的虫子,还在蠕动,周围有一些虫卵。

超市老板开的证明

超市老板开的证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随即,冯女士把该瓶鲜果粒交给超市收银员,收银员则交给了超市老板,超市老板在看了之后,表示会反映到济南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并给冯女士写了一份证明,证明当时这个虫子是活的。

    高烧不退疑似与瓶口处虫卵有关

    妮妮在喝了鲜果粒两三个小时之后肚子疼痛,第二天一早开始高烧,最高时烧至39.5度。冯女士带着妮妮在社区门诊打了三天的点滴不见效果,于是在13日上午到山东省立医院抽血检查,打了退烧针也不见效果,只好给妮妮连着打了两天的激素才把烧给退了。记者今天见到妮妮的时候,妮妮身体仍处于恢复期,还需要吃药。到现在冯女士已经花了将近600多元的医疗费。

妮妮的病例

妮妮的病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在抽血检查的时候,大夫告诉冯女士,夏天虫子繁殖比较旺盛,其虫卵容易带病菌,如果不小心吸食有可能带来肠胃疾病,甚至高烧。妮妮的病情是否由百事可乐瓶盖上的虫子引起的,则要做微生物和寄生虫的鉴定。

    鲜果粒是由济南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供货

    冯女士是在7月12日把这个情况反映给济南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的。济南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派了名销售代表于7月13日来到冯女士家中协调此事。

    冯女士告诉记者,销售代表一来就告诉她这瓶鲜果粒不是济南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供的货,该瓶鲜果粒是沈阳生产的,如果要找的话直接找沈阳生产厂家。持口否认这件事情与济南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有关。

同一批次的百事可乐鲜果粒

同一批次的百事可乐鲜果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当天冯女士在济南华联超市发现了和该瓶鲜果粒一个批次的产品,询问销售代表华联超市里的鲜果粒是不是济南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供的货?销售代表肯定地告诉冯女士华联的鲜果粒是由他们提供的。可当得知二者是一个批次的时候,销售代表告诉冯女士:你别管是哪里供的货,只要打开瓶盖了,就没法验证质量问题!

    妮妮喝水前,先问下有没有虫子?

    在冯女士家,4岁的妮妮正在玩耍。从上周末到今天,一个星期的输液治疗让小妮妮"记忆深刻",只要冯女士让妮妮喝水,妮妮就会先问下水里有没有虫子。

    消协:如果是质量问题将按《食品安全法》赔偿

    今天下午记者拨通了济南高新区消费者协会的电话,消协告诉记者,冯女士在昨天向消协反映了此事,消协正在协调此事,如果这件事真的涉及到百事可乐质量问题,根据《食品安全法》百事将以10倍的价格赔偿,并退换该瓶鲜果粒。至于妮妮的医疗费,则需要双方协商解决。

百事可乐季利下滑4.6%仍超预期

百事可乐签下碧昂丝 合约价值5000万美元

百事可乐中喝出蟑螂 商家据致歉赔偿320元

冷冻百事可乐爆炸伤人 或因罐壁越来越薄

网曝百事可乐开启时炸伤儿童 企业未回应

搜索更多: 百事可乐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