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商动态 >> 正文
百事可乐签下碧昂丝 合约价值5000万美元
http://www.redsh.com 2012-12-17 红商网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据《纽约时报》周一报道,百事可乐(Pepsi)与福布斯权势女性榜的上榜女歌星碧昂丝·诺尔斯(Beyonc Knowles)签订了价值5,000万美元的代言合约,随着艺人们谋求更多的创意掌控,此举可能预示了名人代言领域的新动向。或者她可能只是效仿了自己的丈夫。

  这份非传统的多年期合约,据说其中既包含了标准广告合约,如制作广告片和平面广告,也包括“资助歌手所喜欢的创意项目”等内容。据英国《泰晤士报》透露,这些项目至今尚不明确但可能包括活动、摄影或“其他几乎任何形式的内容”——只要身兼艺术家、歌手和企业家多重身份的碧昂丝认为那是一个有创意的合作机会即可。

  “百事公司锐意创新,而且理解艺人也在发展。”碧昂丝在《泰晤士报》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道,“作为一名女性企业家,这使我可以无需妥协就与一个代表生活方式的品牌合作,而且不必牺牲自己的创造力。”

  但是这项合作周一早上才刚刚公布,未来几年碧昂丝的创造性发展将在百事的营销推广中发挥怎样的作用,我们还需拭目以待。“他们说得全都对。”明星和娱乐产业营销公司Octagon First Call名人收购部门的负责人大卫·施瓦布(David Schwab)说道——该部门让名人与各种品牌机会以及从一开始就慧眼识珠的合伙人们进行合作,名人代言的定位几乎与代言本身一样重要。

  “谁会讨论这些合作?”他问道。“如果一位名人仅仅是做一条广告,媒体不会感到兴奋。然而,一个合伙关系就成为了响当当的头条。”

  他说,而像这样一种独特的合作定位,尽管不同于常规,但也很难说是史无前例的——即便在诺尔斯-卡特(Knowles-Carter)家庭内也称不上。2006年的一段合伙关系与这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那时碧昂丝的丈夫Jay-Z被任命为啤酒业巨头百威英博(Anheuser Busch)旗下百威精选(Budweiser Select)这个品牌的“联名总监”。该公司当时表示,这位饶舌歌手会“参与百威精选的规划会议,就各种品牌项目给出他自己独特的观点、想法和见解。”

  听上去是否感到很熟悉?

  “百事公司和碧昂丝团队都做了一件了不起的事,他们把这项合作定位于在向公众呈现具体的营销内容之前,先立即引起人们的热议。”施瓦布说道,但有多少创意掌控和合作可以被接受,会在未来进一步展现。“如果她坐在董事会会议室里与百事公司的创意部门讨论自己的粉丝和自己的观点,我一点也不会感到奇怪。”他如是说。“但你不可能知道那样的会议会得出什么样的成果。”

百事2.5亿在沪建研发中心主攻中国人口味

百事第3季度净利润降4.9% 因美洲销售下滑

百事可乐中喝出蟑螂 商家据致歉赔偿320元

百事宣布高层变动总裁康普顿意外离任

冷冻百事可乐爆炸伤人 或因罐壁越来越薄

搜索更多: 百事

来源:红商网   责编:寄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