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呷哺畅吃玩文字游戏?诱导办卡如何保证消费者的权益

  一年一度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为提振消费信心,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协同共治,打造更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新浪财经联合黑猫投诉平台推出2024年315消费维权活动。

  据新浪黑猫投诉平台数据显示,截至2024年3月14日,呷哺呷哺共收到投诉523件,已回复454件,回复率86.81%;已完成418件,完成率79.92%。

  投诉的主要内容集中在商家诱导办卡、退款困难、食品安全等方面。

  有投诉人表示,服务员推荐办一张208元会员卡,原价234元的三人餐可优惠到124.2元,并且送一张50元劵,2张45元劵以及其它的一些菜品,我当时支付208元后又支付120元,等吃完饭回去路上看优惠券本该送的50元券在本次消费中已抵用,这表示我今天三人餐他收了我170元,太坑人了!

  还有投诉人表示,工作人员套路办会员 欺骗消费者办卡,要求退款不给退,员工服务态度差

  甚至有投诉人称,(商家)诱导办理畅吃卡,优惠券金额与服务员告知的不同,208元只有140元优惠券,还各种限制,比团购还贵。除了使用的需退款。当时请人吃饭没特别注意这些。虚假宣传,哪里有188优惠券。

来源:新浪财经

       红商网优质内容还将同步分发到公众号、视频号、头条号、西瓜抖音、网易号、搜狐号、企鹅号、百家号、好看视频、新浪微博等国内主力流量平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