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315消费维权|顾客用餐后呕吐腹泻就医 必胜客赔300元代金券了事不被接受

  来源:新浪财经

  据新浪黑猫投诉平台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3月14日,必胜客累计收到投诉1854件,已回复1799件,已完成1416件,完成率76.4%。而近30天,共计收到投诉153件,已完成45件。

  在投诉内容中,消费者的“槽点”主要集中客服与卫生方面。

  有投诉人表示,本人在3.6号晚上的时候吃了男朋友在南京市新世纪广场必胜客外带的薯角披萨和惠灵顿牛排,一份鸡米花,一份青桔和橙汁饮料。吃完过后的一个小时开始出现反胃和呕吐,然后就就开始一直呕吐,伴随腹泻,第二天八点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是因为食物不干净的问题吃的,期间多次与此店经理电话联系,说提供相关信息给予赔偿,但是最后就等来了300元的代金券,和一个当天的餐补,但自己不能接受。

  此外,还有投诉人表示,在必胜客买了原神联动套餐券,支付对应金额以后订单却显示未支付,于是微信支付第二次仍显示订单未支付,且支付单号与订单单号严重不符,重复支付的问题店家超过七天未处理。

来源:新浪财经

       红商网优质内容还将同步分发到公众号、视频号、头条号、西瓜抖音、网易号、搜狐号、企鹅号、百家号、好看视频、新浪微博等国内主力流量平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