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中公教育“包过班”遭遇“退费难”,一次性赔付变“分期”

  据新浪黑猫投诉平台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3月13日,中公教育共收到投诉95031件,已回复95030件,回复率99%;已完成51760件,完成率54.4%。

  投诉内容主要集中在不退费,退费逾期不到账,一次性赔付改为分期,不按时开课等。

  有投诉人表示,中公不按合同退款,拖延时间。不经协商自主更改退费协议。不同意就不退钱。态度差,说不行你就去起诉,就是不按合同退钱。

  还有投诉人称,正式的提出了退款意愿,在对方的指引下按步骤完成了退款手续,但时间一直到逾期,仍然没有到账,再联系时工作人员已经删除了联系方式,无法再进行任何沟通。

  另外还有人投诉称,2022年11月21日在岳阳市中公教育报名了5天5晚在职协议班,一次性收取13300,并签订协议,按照协议要求:如乙方笔试未通过,甲方向乙方退还培训费用人民币10500元,本人笔试未通过,按照协议应当在45个工作日退还培训费用10500元。本人在2022年12月13日提交退款申请,按照协议,应到在2023年2月20日退还人民币10500元,等到应到退还的日子,中公教育又已资金链断裂为由,强行将一次赔付改为分期赔付,在与中公负责人的协商中得知,2022年8月份时就已经资金链断裂,就想知道既然资金链已经断裂,为何不在缴费时说明情况,等到了要退还的日子才说明情况,并且要求中公一次性把剩下的费用全部退给我!!

来源:新浪财经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