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雅培婴儿配方奶粉业务遭美国SEC、FTC调查

  2月20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和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正在对美国最大奶粉供应商雅培进行调查,涉及公司婴儿配方奶粉业务。

  报道称,雅培在一份证券文件中称,SEC的执法部门于去年12月向公司发出传票,要求提供有关婴儿配方奶粉业务等信息。此外,雅培表示,今年1月收到了FTC的民事调查要求,要求提供婴儿配方奶粉政府采购合同所涉公司的相关信息。

  报道指出,雅培的一位发言人表示,正在就上述事项配合相关部门的调查。

  此前从2021年开始,陆续有外媒报道有婴儿因食用疑似受污染奶粉患病,甚至导致死亡。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因此对雅培展开调查,2022年2月,雅培公司因产品安全问题召回数款配方奶粉,关闭其设在密歇根州的工厂。

  FDA表示,在雅培的工厂中发现了克罗诺杆菌。但FDA称,无法断定工厂的污染会导致婴儿发生细菌感染。随后雅培对工厂进行了改进,并重新开始生产。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1月,美国司法部也对雅培公司密歇根州的工厂展开刑事调查。(来源:中新经纬)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