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雅培联合权威媒体发布《2022糖尿病营养认知消费者洞察》

  在11月14日"联合国糖尿病日"来临之际,雅培携手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知乎、京东健康,在第五届进博会上联合发布了《2022糖尿病营养认知消费者洞察》,深入关注糖尿病的营养支持,以此推进糖尿病的规范管理,减少糖尿病并发症的发生,提高糖尿病患者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助力"健康中国2030"建设。

《2022糖尿病营养认知消费者洞察》发布

  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健康教育部主任魏雅宁在致辞时表示:"此前国务院印发的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中,共有15个专项行动,糖尿病防治不仅首次列入其中,与糖尿病相关的防治专项行动就有3个,足以说明糖尿病防治的紧迫和重要。"

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健康教育部主任魏雅宁

  2022糖尿病营养认知消费者洞察》发布 为患者提供健康指导

  《2022糖尿病营养认知消费者洞察》显示,尽管大部分糖尿病患者对于饮食控制已有认知,但在长期的饮食战役之中,仍存在一定的认识偏差,而这些认知误区造成糖尿病人普遍存在营养不均衡的问题。临床研究数据显示,在糖尿病住院患者中,存在营养不良或相关风险的患者超过6成,非住院患者中,营养不良发生率也高达3成。尤其是一些特定人群,如术后等身体正处于恢复状态的糖尿病患者、妊娠期糖尿病患者、因牙口不好等原因造成消化吸收不足的老年糖尿病患者、由于饮食控制导致日常饮食不足的糖尿病患者,以及由于疾病导致身体消瘦、营养不足的糖尿病患者等,更需要精准、专业的营养支持。

  "知乎社区里,围绕糖尿病产生的话题数量已经累积有1万2千多个,收获到的回答数超出了13万,这些数字让我们清楚地看到这个疾病的渗透之广以及大众关注度之高。"知乎大健康团队负责人周明表示,"这次我们就知乎用户对糖尿病及后续营养补充的认知现状做了全面的调研和分析,同时融合了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的专家、知乎站内优秀内容回答者的专业意见以及京东健康代表了用户行为的消费数据统计,衷心希望它能为我们的广大患者带去真正的学习和指导意义。"

知乎大健康团队负责人周明

  糖尿病管理"五驾马车"并行下 营养支持不可或缺

  糖尿病已成为全球面临的严峻的公共卫生问题之一,据国际糖尿病联盟(IDF)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止2021年,全球约有5.4亿成人糖尿病患者,其中,中国糖尿病患者人数达1.41亿人。

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健康营养保健事业部总经理杨叶

  作为重大慢性病之一,宣传教育、饮食控制、运动治疗、药物治疗和血糖监测是糖尿病防治管理并行的"五驾马车",而饮食作为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组成部分,会直接影响到血糖控制和病情发展,是糖尿病患者的重要关注点。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健康营养保健事业部总经理杨叶强调,面对庞大的糖尿病患者群体,以及如普遍营养不均、餐后血糖波动等治疗的特殊性问题,如何进一步满足患者营养补充,改善在线就医购药、日常健康管理等需求,值得从业者思考。

  补充营养平稳血糖 营养配方粉专为血糖偏高者而来

  《2022糖尿病营养认知消费者洞察》指出,在选择营养品时,需要同时满足"营养丰富"、"尽量减少血糖波动"两个要求,只有科学的、有计划的摄取各类营养素,实现专业的营养补充才能对糖尿病的病情发展起到有效的控制作用。

  目前,市面上营养补剂品类众多,让患者难以选择,但有临床研究数据显示,血糖偏高者适用的营养配方粉可以改善糖尿病患者营养状况和免疫指标、减少术后并发症的发生,让身体更快恢复如常,并维持血糖稳定。

  "多年来,雅培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及先进的糖尿病饮食管理及营养补充理念,切实惠及更多糖尿病患者。"雅培医学营养品业务市场及业务卓越总监李菁表示,雅培益力佳SR营养配方粉营养均衡,含有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膳食纤维等34种营养素,同时具有独特的缓释配方,以及低GI的特点,在帮助糖尿病患者补充均衡营养的同时平稳血糖,是适合糖尿病人的营养品。

雅培医学营养品业务市场及业务卓越总监李菁

  作为拥有130多年历史的全球领先医疗健康公司,雅培一直致力于让人们活出健康,拥有更美好的生活。而雅培医学营养品部,以医学及临床营养学为基础,通过科学的配方、严苛的质检标准以及大量的临床研究,以科学、安全、有效的营养品,为人们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的高品质营养补充解决方案。在糖尿病护理领域,未来,雅培将继续推出更多的创新产品,助力糖尿病患者更好地管理自身的健康状况,帮助他们畅享更加多彩的人生。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