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红米手机屡遭投诉!突然黑屏、无法充电、手机发热,喊出“技术立业”的雷军怎么看?

  1月29日,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金山软件董事长雷军在微博发文称,“今天是金山软件北京办公区开工仪式![心]今年是金山软件创办35周年。我们会始终坚持‘技术立业’,把金山办成一家基业长青的企业。”

  照片中,雷军身穿红衣,戴着红围巾,容光焕发,与一众高管现身开工仪式,在现场为员工发红包。

  而就在一天前,雷军刚刚和高管团队,给小米的员工们发了开工红包。

  不过值得关注的是,在雷军的微博下面,不少消费者都开始吐槽小米和金山的产品。而问题也主要集中于红米品牌的手机发热、突然黑屏、充不进电、无法开机等。

  “给爸妈买的红米10X,最近经常突然黑屏关机重启,很影响体验,特别是我爸开车导航的时候,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泪]”

  “之前给老妈买的小米,后盖掉漆,前置摄像头模糊,现在还会自动重启,品质有点差了,换了一加手机,目前身边没人用小米 ”

  “红米k40,刚过质保黑屏,热,无法开机,怎么办[怒]”

  “红米k30至尊纪念版cpu虚焊,一堆人过保手机就坏,小米售后推卸责任!!!能不能管管,不要口碑了”

  而在黑猫投诉平台,关于红米手机质量问题的投诉,也是屡见不鲜。

  有消费者投诉表示,红米note 9 4G 手机突然开不了机,也无法充电和强制重启。还有消费者称,自己买的红米K30pro,在使用时突然黑屏,电话打不进,充电指示灯显红色。

  5D调查了解到,仅2023年1月份,关于在官方渠道购买的红米手机出现质量问题、服务问题的投诉就达到93单。而关于小米其他型号手机的投诉量,倒显得正常。为何关于质量问题的投诉,会集中在红米手机呢?是这一款手机本身就存在质量问题吗?

  对此,5D调查联系了小米手机的售后。

  客服表示,对于手机发热的问题,可能是在手机使用过程中出现,如玩游戏等。而对于突然黑屏的问题,则无法确定,需要寄回进行检测才能确认,看是否是主板的问题。至于投诉为何集中于红米手机,客服并未给出明确回应。

  除了质量问题外,小米的售后也是被外界诟病已久。不知喊出“技术立业”“基业长青”的雷军,每天看到自己微博下面的投诉,做何感想?

  来源:新浪财经 5D调查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