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丰田召回旗下14799辆汽车 涉及进口雷克萨斯NX 260、NX 350h等

  9月23日讯记者日前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获悉,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

  一、自2022年9月28日起,召回生产日期在2021年3月31日至2022年4月26日期间的部分进口雷克萨斯NX 260、NX 350h、NX 400h+汽车,共计8308台。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由于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TA)的内部程序编写不当,导致仅凭LTA控制车辆转向时的转向角度修正不足,当车辆通过弯道时,可能达不到预期的辅助修正效果,存在安全隐患。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通过汽车远程升级(OTA)技术,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升级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TA)的控制程序,用户无需到店即可完成程序升级;对于无法通过汽车远程升级(OTA)技术实施召回的车辆,将通过雷克萨斯经销商联系顾客到店,为车辆免费升级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TA)控制程序,以消除安全隐患。

  二、自2022年9月28日起,召回生产日期在2021年4月19日至2022年7月15日期间的部分进口雷克萨斯NX 260汽车,共计6491台。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由于制动执行器控制单元(ECU)内电动驻车制动系统(EPB)控制电脑电源回路异常检测程序编写不当,将回路中发生的短暂应答延迟现象误认为是异常,可能导致警告灯点亮。此时,如已驻车则无法解除驻车状态,如未驻车则无法使用EPB进行驻车,存在安全隐患。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升级制动执行器控制单元(ECU)内部程序,以消除安全隐患。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通过挂号信等形式,通知有关用户此次召回事宜。(来源:中国网汽车)

搜索更多: 汽车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